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秘書」大轉型!長瀨昆妮化身廟會女神 羞曝月收翻3倍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09:46
連千毅「秘書」長瀨昆妮外貌出眾、身材火辣,被網友們封為日文女神。(圖/翻攝自「@nagase_queenie」IG)

網紅連千毅先前每當開直播,除了他獨樹一格、敢言敢講的風格令人印象深刻外,身後外貌出眾、身材火辣的日本華僑「秘書」長瀨昆妮更是一大「嬌」點。而在連千毅於2023年6月入獄後,長瀨昆妮雖然曝光度大減,但她仍積極經營社群網站、改往廟會活動表演發展,收入更一舉翻至原先的3倍。

長瀨昆妮近期改往廟會活動發展,月收入甚至是過去的3倍。(圖/翻攝自「@nagase_queenie」IG)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長瀨昆妮在連千毅遭判刑入獄後,就失去了幫忙開直播帶貨的工作,即使少了許多在螢光幕前曝光的機會,但她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工作,像是上電視節目錄影、擔任記者會主持人、拍攝業配照、推出寫真書,近期更是改往廟會活動發展,搖身一變成了「廟會女神」。

從長瀨昆妮的Instagram也能發現,她在2023年12月7日、2024年1月4日都曾上傳參與南台灣廟會活動的側拍圖影,除了大秀傲人身材外,也積極練習唱歌跳舞,更被許多網友大讚誠意十足。另外,長瀨昆妮在受訪時透露,她在多方嘗試的情況下,現在一個月平均可以賺進大約30萬元新台幣,反而是過去單靠直播帶貨的3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千毅#網紅#秘書#長瀨昆妮#廟會#直播#日文女神#廟會女神#長瀨昆妮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97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