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正平宣布再婚!祕戀「小22歲空姐」求婚成功 登記時間點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2:21
趙正平證實將與空姐女友結婚。(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55歲的趙正平(趙哥)宣布將再婚!趙正平曾有過一段婚姻,不過維持6年,在2021年劃下句點,隨後他與小22歲空姐陷入熱戀,去年2月他大方表示當初雙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曾多次向女友表達想婚念頭。如今再被問到婚事進度,趙正平大方認了早已向女友求婚,兩人計畫在年初登記、不宴客,讓他最期待的,莫過於人生首次拍攝婚紗。

更多新聞:罔腰道歉了!被影射「愛滋夫妻」崩潰剩42公斤 祝福鳳梨:你好就好

 

趙正平曾曬出與女友的影子。(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趙正平2015年在錄影直播中無預警宣布與圈外女友結婚,2021年突然在節目上宣告6年婚姻畫下句點,更誓言會把女方追回來。隔年趙正平在吃飯場合遇見未婚妻,兩人交往。趙正平曾在受訪時談及與未婚妻的年齡相差22歲,他處處讓著女方,若吵架一定是他先低頭,「女生要人家疼、要人家哄,多講幾句對不起,對方有錯不要計較,把人家當小朋友就好,不要在意。」並表示先把重心放在副業,若做出成績就把女方娶回家。

更多新聞:許藍方認了難搞!爆「拒絕王少偉」4次邀約 真實關係全說了

 
趙正平曾在記者會中認愛女友。(圖/TVBS資料照)

根據《聯合報》報導,趙正平證實已經求婚成功,並大讚另一半的優點,「她是個很正能量的女孩,我早就求婚了,不過當時沒準備鑽戒,我覺得如果能每天讓她開心,勝過10克拉戒指,如果不開心,就算天天戴著10克拉也生不如死,未來我的財產都是她的,年紀差這麼多,該給的安全感還是要的。」愛妻宣言非常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正平#趙哥#空姐#結婚#再婚#登記#求婚#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35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