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美人累到失聲!29秒競選影片「製作費曝光」 選舉倒數高手出手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1:27
于美人投入選戰。(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戰別主持棒,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行程滿檔。隨著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好友許常德今(10)日在社群公布于美人的競選影片,透露這支29秒影片是他臨時起意拍攝,他想了腳本後邀2位朋友「出借」手入鏡,由他拿手機親自掌鏡,僅拍2次就成功,前後花不到5分鐘,再搭配于美人的口白,他大讚于美人:「累到沙啞的聲音很自然很好啊!」

更多新聞:袁惟仁摔倒成植物人!紀寶如曝「意識不清」 親自探望不捨:她很偉大

 

許常德臨時起意幫于美人拍影片。(圖/翻攝自許常德臉書)

許常德分享影片的構想,以天空為背景,兩人的手為主角:「兩人從揮手、擊掌、緊握,然後最後讓你在視覺上,從兩人的緊握讓你看成是你自己握拳祈禱。在這個手機時代,我們似乎可以用最節省的方式拍出最有感覺的影片,如果每個當選人能利用時代的特性不要浪費公帑。」

更多新聞:陳美鳳傲人雪白「辣露美胸」太狂了! 上下齊開側面快看光

 
于美人為選戰馬不停蹄。(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許常德透露,後製的上字和音樂合成是找來金獎等級的高手出手打造,「把錢花在值得的創意團隊身上。我們需要的是每個參選人都很厲害,都很用心,都很進步,這樣人民才是受惠者。」並於文末標記「一切免費最順利」。根據《三立新聞網》,後製團隊只要求于美人買兩張詹雅雯的演唱會門票當作酬勞,許常德更提到于美人錄音時聲音沙啞,讓團隊一度表示不要錄了,「很爛,都沒什麼聲音。」坦言身旁的好友都不希望于美人當選,「她真的不需要這個身分就能做很多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美人#選舉#立委#許常德#競選#金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89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