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體塞進全世界!阿北便秘「挖出大榔頭」 Melody嚇瘋:好殘忍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06:59
Melody聽到醫護人員的分享非常震驚。(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沈玉琳和Melody主持TVBS《11點熱吵店》,近日邀請醫護人員來分享在醫院遇過的怪事,由性感俏護士林襄揭曉討論議題「下體能塞進全世界」。急診科醫生田知學分享,若遇到病患便秘,她會用「金手指」進去摸,有位阿伯就診稱是便祕,但她什麼也沒摸到,加上阿伯又不講是什麼東西,她只好安排照X光,「我一進去看,是我們家裡的那種大榔頭,前面是槌,後面是可以拔釘子的那種。」

更多新聞:男主持人「舞台上失禁」褲子都是! 大吃麻辣鍋胃絞痛:死了

 

醫生田知學分享遇過的病患症狀。(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Melody聽完不敢置信,驚呼:「整個?怎麼會這樣子?這很殘忍耶!」田知學表示,因知道對方是鼓起勇氣來解決,為不會讓對方傷心,她不會過問原因,「這些人通常應該心理上有些問題,我覺得支支吾吾,可能裡面有東西的,我都是直接照X光。」

更多新聞:許藍方認了難搞!爆「拒絕王少偉」4次邀約 真實關係全說了

 
Melody聽完不敢置信。(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田知學提到,曾有位20多歲的男子就醫,同樣稱上不出來、挖不出來,「他說他用馬桶刷,我想說應該是柄,比較好挖,結果照X光回來,我很大聲說『趕快準備開刀,趕快備血,趕快找大腸直腸外科』,因為他的刷在裡面。」沈玉琳則分享看過新聞事件是放進「保齡球」,不過隨後表示自己口誤,尷尬笑說:「是保齡球瓶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沈玉琳#Melody#11點熱吵店#林襄#田知學#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