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錄影爆意外險被炸傷下體 艾美見「血肉模糊湯」嚇傻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8:50
八弟(右起)、MAX、艾美(左起)、阿傑在《上山下海過一夜-漂留台灣》體驗部落生活。(圖/三立提供)

探險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系列播出4年,推出最新企劃《上山下海過一夜-漂留台灣》,4位主持艾美、八弟、MAX、阿傑帶觀眾去探索台灣最迷人的夢幻鄉居秘境。誰知出外景時,八弟竟發生爆米花意外差點絕後,艾美同樣慘,品嚐阿美族美食,卻驚見「血肉模糊湯」,全豬內臟加上淋了豬血的湯品,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更多新聞:私密處發炎內診竟遇性騷!被男醫師讚「妹妹有除毛」 林襄噁喊:超想吐

 
八弟(左起)、MAX體驗部落生活。(圖/三立提供)

全新一季《上山下海過一夜-漂留台灣》,艾美、八弟、MAX、阿傑,到太平洋旁的阿美族部落、外國人都趨之若鶩的台東長濱鄉、連候鳥都愛來的台南北將七,以及全台第一的旅遊勝地嘉義阿里山等體驗生活。

更多新聞:男主持人「舞台上失禁」褲子都是! 大吃麻辣鍋胃絞痛:死了

八弟用台東長濱好米做出的爆米花,想不到再開蓋時,因為站錯位置,被爆米花打開時強力的氣流給噴射到腹部,險傷到重要部位,讓他笑稱「我今年打算生小孩的心願,差點無法完成。」

阿傑前往拜訪長濱鄉的台灣百大傑出青農,種出台灣第一好吃的金剛米,得知背後有著媽媽留著淚水,默默支持著兒子青年返鄉打拼的感人故事,當場被感動得頻頻拭淚。


艾美則是去品嚐阿美族豐年祭或過年才能吃到的佳餚,想不到「血肉模糊湯」,以全豬內臟加上淋了豬血的湯品,真的血肉模糊,讓艾美招架不住,頻頻喊等一下,需要時間平復情緒。除此之外,他們來到阿美族的傳統早市,不僅讓熱情的媽媽招待吃螃蟹,而且還要配上一杯保力達,才算是吃到最道地的長濱早餐。

型男主廚MAX,為了要去拿東海岸最棒的手工海鹽,到海邊用扁擔挑超過15公斤重的海水,抓不到平衡的他,被浪襲擊全身濕,清早跟著漁民做舢舨船,要搶灘出海捕大魚,不敢下船的他,整個被大浪淹沒,腳還被撞到整片瘀血,相當悲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山下海過一夜#血肉模糊湯#八弟#艾美#阿美族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12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