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識賢、李李仁爆衝突!威廉現場看傻眼 嚇喊:他們根本沒在演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5:56
王識賢(左)與李李仁劇中互飆演技。(圖/華視提供)
王識賢(左)與李李仁劇中互飆演技。(圖/華視提供)

由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項婕如、王彩樺、林玟誼等人主演的《神之鄉》,將在華視八點檔播出,受到去年熱門台劇《阿叔》的影響,即使是經典的重溫,仍然吸引了眾多「國民阿叔」的死忠粉絲支持。其中演員廖威廉更表示,對劇中王識賢和李李仁兩人吵架的戲碼十分推崇,「我甚至覺得他們根本沒有在演!」當時在場的威廉(廖威廉),完全被兩人的演技所震撼,並強烈建議粉絲們:「一定要鎖定這場戲,不能夠錯過!」

更多新聞:崩潰!本土女星7歲兒罹「特殊疾病」嘴唇發黑 最新病況曝

 
 
周采詩(左起)、黃鐙輝、王識賢主演《神之鄉》。(圖/華視提供)

黃鐙輝表示:「再次細細品嚐神之鄉,看看戲中的所有角色,怎麼從誤解到破冰,如何從逃避到面對,是一部能給我們滿滿正能量,提醒我們活在當下,愛要及時的神片」周采詩則認為:「就像故事所描寫的一樣『人情味』其實是神之鄉的看點。我們演員在現場的時候,其實感情真的都很好,很有愛!大家可以感受一下我們的默契!」
 
廖威廉(左)飾演王識賢的大弟子。(圖/華視提供)

由於劇中以大溪當地特有的624(農曆6月24日)繞境節慶為故事背景,在最後更再現經典場面,項婕如提到:「我最喜歡的部份是大溪624的那場戲,每次回想起那天的場景都還是很感動。希望大家可以順其自然地進入大溪的故事,透過劇情及所見的畫面去體驗大溪的在地文化,有空的話也可以去大溪走走,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等著我們去發掘。」
 

更多新聞:狠嗆「愛滋夫妻」險釀人命!舊愛崩潰求尋短 鳳梨表態回應了 
 
黃鐙輝詮釋患泛自閉症,為此做了相當多的功課。(圖/華視提供)

黃鐙輝為戲做了相當多的功課,他分享:「因為導演想要大義有溝通上的障礙,後來我詮釋泛自閉症的大義時,做了很長時間的田野調查,認識了很多泛自閉症的好朋友,他們都是內心很單純充滿愛的孩子,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喜怒哀樂,但其實透過同理跟關懷,就能慢慢學會表達。」《神之鄉》將於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在華視主頻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之鄉#八點檔#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黃鐙輝#項婕如#廖威廉#繞境#6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38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