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嗆「愛滋夫妻」險釀人命!舊愛崩潰求尋短 鳳梨表態回應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4:56
鳳梨日前遭馮語婷踢爆吸毒、墮胎,懷疑背後是前女友罔腰搞鬼。(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鳳梨日前遭馮語婷踢爆吸毒、墮胎,懷疑背後是前女友罔腰搞鬼。(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與「新女戰神」馮語婷繼日前墮胎、染毒等爭議過招後,近日陳沂也與鳳梨站在同一陣線交火馮語婷,然而鳳梨在近日脫口一句「愛滋病夫妻的ㄉㄚˇ(打)手」,影射前女友網紅罔腰是主謀,讓對方喊冤崩潰,險些走上絕路。對此,鳳梨也表態回應了。

更多新聞:唱情歌也不行!學霸女星遭嗆「是分手多少次?」 無奈發聲了

 
 
鳳梨稱影射馮語婷是「愛滋夫妻檔的ㄉㄚˇ(打)手」,疑似劍指前女友罔腰是主謀。(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馮語婷先前踢爆鳳梨墮胎、吸毒,並曬出爆料者的對話紀錄佐證,當時鳳梨就嚴重懷疑是前女友罔腰在搞鬼,不過對方嚴正否認,不希望自己加入紛爭。而近期鳳梨又槓上馮語婷,透過臉書稱對方是「愛滋病夫妻的ㄉㄚˇ(打)手」,更表示:「連IP位置都確定了,這夥人真的不是合作做壞事,腦子有夠不靈光,話說買到愛滋夫妻檔的產品的消費者也是衰小。」網友一致認為他指的就是罔腰夫妻。

更多新聞:專訪/黃湘婷自爆遭「襲臀」 大庭廣眾被摸!色狼行徑曝光
 
 
罔腰面對鳳梨的指控崩潰,表示得暫時修復自己。(圖/翻攝自罔腰的腰臉書)

罔腰對此感到無奈和悲痛,她表示不明白為何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因而慘遭網暴,透露這件事導致她憂鬱症發作,全身顫抖落淚,一度萌生輕生念頭,好在老公耐心安慰才緩和許多,不過,她隨後又曬出委屈痛哭的影片,表示得暫時調適心情,將自己關起來。

更多新聞:廣末涼子偷吃毀形象傳「違約金破2億」 怒嗆公司:我一毛都不付!
 
鳳梨決定收手,網友也表達贊同。(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見眼已擊潰對手內心,鳳梨便在臉書回應,「偶被唸了…不玩了…祝各位夜晚愉快…」,表態決心要收手,而網友也勸說:「真的,鼠叔不要得意忘形,以免樂極生悲,不然一切就功虧一簣了。」鳳梨也感慨:「乖一點比較好。」不再另闢戰場。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墮胎#吸毒#新女戰神馮語婷#休戰#主謀#愛滋夫妻檔#崩潰#輕生#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10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