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情歌也不行!學霸女星遭嗆「是分手多少次?」 無奈發聲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4:16
蔡佩軒不藏私推出《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蔡佩軒不藏私推出《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學霸歌手蔡佩軒不藏私推出《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從歌唱技巧、歌曲創作到經營自媒體有系統的線上教學,日前她接受《真情部落格》訪問時分享心路歷程,蔡佩軒坦言: 「有記憶以來,對自己要求很高,只想追求第一,只要拿到第二名我可能一個禮拜心情都不好。父母勸我放輕鬆,跟我說你最後一名也沒關係,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麼好強!對任何事都自己都要求極致!」

更多新聞:崩潰!本土女星7歲兒罹「特殊疾病」嘴唇發黑 最新病況曝

 

蔡佩軒對自己要求很高。(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2018年蔡佩軒大學剛畢業要回台灣,創作寫給自己的畢業歌〈青春有你〉,大獲迴響,當時她成為多家國際唱片爭相簽約的明日之星,帶著網路超高流量的光環和創作才華,蔡佩軒回想:「當時回台灣感到很興奮 ,覺得我的夢想要起飛了!當時第一個工作,就是開一場千人小型演唱會,那跟唱直播不一樣,我記得演唱會結束兩三天,我還處於亢奮狀態。」

更多新聞:張清芳無預警寫手寫信!驚爆摯友驟逝 萌生想離開念頭

 
後來蔡佩軒簽約唱片公司發行創作歌曲,初入演藝圈之際卻感到焦慮和迷失。蔡佩軒自省:「因為唱片公司會希望我挑戰不同的曲風,跟我過去比較抒情的風格不一樣,有時候我就會想:那是我嗎?」當時因為創作太多的悲傷情歌,還被當時朋友嗆說:「到底是分手多少次?怎麼歌曲聽起來都這麼悲傷?」蔡佩軒心裡知道自己過多的壓力和負面情緒,只能用創作抒發,因此每首歌都呈現悲傷的旋律,過程中她也發現自己是討好型人格,面對批評和衝突會質疑自己,只能透過長時間沈澱來重整生活步調。

蔡佩軒說:「我學習到每個人都有不同觀點,也瞭解了自己本身的價值,我可以盡力做到每個人的要求,但不能失去自我。」豁然開朗的蔡佩軒現在生活更為自在,常懷善良和感恩之心,持續創作傳達對音樂的初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佩軒#學霸#青春有你#情歌#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07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