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黃湘婷自爆遭「襲臀」 大庭廣眾被摸!色狼行徑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4:02
黃湘婷。(圖/趙世平攝)

曾以《魯冰花》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女星黃湘婷,近日與巫建和、黃聖球、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電影《壞男孩》,片中她飾演逃家少女「品然」,在片中除了大尺度裸背犧牲,更聯手壞男孩們一起仙人跳敲詐,最後還慘遭綁架、性侵。日前她與導演游智涵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自己曾走在路上被陌生男子「襲臀」騷擾。

更多新聞:成龍醉摟美女「親密合照」!畫面曝光 女方驚人身分被起底

 

黃湘婷在《壞男孩》中飾演逃家少女「品然」。(圖/趙世平攝)

黃湘婷在片中必須要長時間直播與粉絲互動,她透露,現實生活中曾經有遇過騷擾訊息,當時她很年輕氣不過回罵了對方,但她醉印象深刻的卻是曾走在路上被陌生男子從後面偷摸了一把:「我之前走在台北市某個喬上,那時候我很認真地用手機,但就有人從後面突然摸了我的屁股一下,我就很大聲的轉過頭嚇阻,但他就直接跑掉了。」

更多新聞:柯震東IG風格驟變突換大頭照 連發2文洗版網驚:帳號被盜?

 
黃湘婷在現實生活中曾光天化日下被摸屁股。(圖/趙世平攝)

也因此,黃湘婷坦言,自己有一套個人的保護機制,「我如果覺得有危險要靠近的時候,我就會把自己變成白癡,然後他們要上前我就會瞬間還手攻擊」。至於如果被搭訕該怎麼應對?黃湘婷表示,如果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可以考慮深入了解,但平常比較是他會主動找路人聊天:「我那不是搭訕,我就是跟路人聊天當朋友,我會觀察路人,假如我覺得這個人很有趣,我就會想走過去找他聊天。」

現實生活中,黃湘婷的父母基本上不太管她。(圖/趙世平攝)

而談到片中拍攝最困難的部份,黃湘婷指出,因為自己很不會用社群軟體,因此要對著手機開直播對她來說是件非常困難、甚至崩潰的事:「我其實在開拍前還一直在看我之前做的直播功課,然後我特別選了一個關於內衣的主題講,因為我自己喜歡橘色的內衣,所以我自己講出來給觀眾比較有說服力,但那樣子的角色類型真的跟我超不像的。」

黃湘婷與導演游智涵。(圖/趙世平攝)

導演游智涵透露,當初其實在設定黃湘婷的「品然」角色時,年齡及社會反應都比實際上再小一點,「比較像一個『ㄎㄧㄤ妹』,但其實她對這些事情的反應都還是會反抗的」。另外,游智涵提到,許多人看完電影後會覺得黃湘婷是本色演出,但他其實覺得不然:「比如說這個角色要一直很開心,但你可能演了很多次,那種真正開心的感覺就會沒有了,但她基本上都有,所以這些都是很有技術性的表演。」

黃湘婷指出,片中的直播部分對她來說非常有難度。(圖/趙世平攝)

另外,在片中黃湘婷與父母的關係緊繃,但在現實生活中,父母基本上不太管她,不過曾經有整整一年,黃湘婷都沒有和父母說話:「我當時高一,因為某件事很不開心,然後我就變得不知道該怎麼跟家人講話,好像進入叛逆期,完全不想溝通,直到我去印尼當交換學生,看見很多努力生活的人們,才發現我居然為了這種無聊小事鬧脾氣,最後就想開了。」

黃湘婷透露,自己有一套個人的保護機制。(圖/趙世平攝)

最後,黃湘婷笑說,其實自己拍完《壞男孩》後,讓她覺得把持好自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其實隨著長大,妳可以看到很多自己覺得不順眼,或是不對的事情,但妳可以去選擇怎麼做才是對的,包括妳的工作態度,妳怎麼對待身邊所有遇到的人,這是我覺得一生都要學習的。」講完這段嚴肅的話後,黃湘婷再度露出招牌的爽朗笑容直說:「不過…開心還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黃湘婷。(圖/趙世平攝)

電影《壞男孩》劇情描述四名少年生長在失能家庭,家裡沒錢、也沒有保護他們的大人,卻因相同的成長背景聚在一起,成為彼此的家人。某天他們意外遇上逃家少女,眾人開心玩樂,少女甚至加入了他們一起行竊犯罪。然而,隨著一次犯罪意外,哥兒們各有不同的欲求與立場,情況逐漸失控。該片目前已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湘婷#《壞男孩》#襲臀#游智涵#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00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