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若楠直球告白太心動!「陸劇男神」不敢直視 親吐真實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2:36
陳偉霆(右)、章若楠(左)主演陸劇《照亮你》。(圖/八大提供)
陳偉霆(右)、章若楠(左)主演陸劇《照亮你》。(圖/八大提供)

大陸女星章若楠在《照亮你》中,屢屢對陳偉霆當面表達愛慕之意,直球告白的勇敢,讓男神自爆:「有時候我都不敢正視她的眼睛,不是因為漂亮不敢直視她,而是她的眼神很靈動。」陳偉霆透露會在章若楠的明亮大眼裡,看到自己劇中人物的狀態。

更多新聞:才砸百萬辦婚禮!八點檔男星暴氣發文 怒喊:各自安好慢走不送

 

章若楠在劇中主動追愛。(圖/八大提供)
《照亮你》男主角陳偉霆在媒體受訪問時,透露章若楠的私下暖舉:「沒有她的戲,她會過來探班陪我們,然後點宵夜給我們吃,支持我們,給我們能量。」然而話鋒一轉,幽默的陳偉霆開玩笑表示,其實知道章若楠請客是另有意圖,目的是想讓他吃胖一點,引來章若楠想起拍戲時的趣事:「我記得有一次,導演說偉霆的雙下巴,稍微收一下怎麼樣?然後偉霆哥就對我說:『都怪妳長得這麼矮,因為我要低頭看妳,才會有雙下巴。』」兩人戲裡甜蜜,戲外互相吐槽,非常逗趣。

更多新聞:獨/曹佑寧、王淨甜蜜同遊北海道 車廂「超親密互動」全被攝

陳偉霆飾演消防員。(圖/八大提供)
 
 
而被問到拍攝《照亮你》,最辛苦的地方?戲裡飾演消防員的陳偉霆表示,由於拍攝行程大多是先拍感情戲,晚上再開始拍救援事件的部分,因為經過白天的拍攝,晚上的專注度其實相對會稍微降低,「但是沒辦法,到了拍攝現場看到那些火,都是來真的。」所以必須特別集中精神,每一刻都要很關注周邊所有的狀況;尤其背在身上的氣瓶也是來真的,因此拍攝一段時間,氣瓶快沒氣時就會發出警報聲,提醒需要更換氣瓶。
 
陳偉霆回憶當下,「我們拍攝的時候,在現場經常會聽到嗶嗶嗶嗶嗶,一直有這樣的聲音,所以當氣瓶開始沒氣,是會有點慌,尤其導演透過麥克風跟你說,你要怎麼去哪個位置,也聽不太到,現場很吵,很複雜。」拍攝火警戲當下,得對四面八方保持高度警覺,確保不會有人受傷。《照亮你》每週一至五晚間11點,於八大第1台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若楠#陳偉霆#陸劇男神#陸劇#照亮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24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