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祖雄目睹2歲女童吵鬧遭爸打 感嘆:希望我不會成為這樣的爸爸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1:35
祖雄的孩子即將出生,近來特別關注育兒話題。(圖/翻攝自祖雄臉書)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與烏克蘭女星老婆佳娜的孩子下週即將臨盆,倒數當爸的他,對於育兒話題特別關注,日前他在捷運上看到小孩哭鬧,對方爸爸嚴厲教訓並打女兒的手,讓他不禁感嘆並警惕自己,「希望我不會變成這樣的爸爸」,希望自己能夠落實正向教育。

更多新聞:《星光》女星驚傳婚姻危機!拖行李回娘家被抓包 一被問眼眶紅了

 

祖雄透露,他在捷運上看見一對父母推著嬰兒車,坐著一位大約2歲左右的小女孩,媽媽累得坐在一邊快要睡著,爸爸則是沒耐性的在哄女兒,但女兒很活躍一直想離開嬰兒車起來玩,但她越是興奮爸爸就越大聲訓斥,很嚴厲的要求「坐下」,但女童不理會,手已經握在扶手上想要起來,爸爸最後忍不住伸手打了女兒的手,女童瞬間委屈泛淚,爸爸繼續罵:「為什麼哭?是不是覺得痛?因為你不乖!」

可能因為音量太大,捷運上其他乘客似乎也快看不下去,祖雄則心想:「女兒痛不是因為不乖,是因為爸爸脾氣不好!」認為爸爸是女兒人生第一個男人,從小就讓孩子受到這種恐嚇式教育,不禁反問:「是希望將來女兒面對家暴的耐受度提高嗎?」認為有更好的方式可以溝通。

更多新聞:睽違3年唱跨年!謝金燕連跳30分鐘「太操又瘦了」 站體重機嚇到
 

不過貼文一出引發兩面說法,有人認為他當了爸爸就知道,有時候孩子吵鬧一整天,很難一直心平氣和,笑說:「很多事情,真的當父母才能體會」,也有人讚祖雄做很多功課、會反省自己,未來會是好爸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祖雄#佳娜#馬來西亞男星#烏克蘭女星#懷孕#臨盆#育兒#正向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86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