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馮語婷轟墮胎!鳳梨影射「愛滋病夫妻」是主謀 舊愛罔腰淚崩想輕生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1:25
鳳梨對罔腰窮追猛打,質疑對方是製造爭的幕後黑手。(圖/翻攝自吳泓逸、罔腰的腰臉書)
鳳梨對罔腰窮追猛打,質疑對方是製造爭的幕後黑手。(圖/翻攝自吳泓逸、罔腰的腰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撕開黑歷史,踢爆曾是毒蟲外,還射後不理讓女生墮胎,由於對方公開資訊來源,鳳梨懷疑爆料者是前女友網紅罔腰;不過罔腰否認表明不參戰,希望別將她拉進糾紛。豈料在休戰不久後,鳳梨與馮語婷再度隔空叫罵,鳳梨昨(8)日嚴重質疑幕後黑手是罔腰,狠嗆馮語婷是「愛滋夫妻檔的ㄉㄚˇ(打)手」,讓罔腰身心徹底崩潰,淚吐:「我目前走不出來。」

更多新聞:挺過外流低潮!陸女星曬開工新造型 少女「激萌短髮」登熱搜

 
 
鳳梨影射馮語婷是前女友罔腰夫妻的打手。(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鳳梨在昨日稱馮語婷是「愛滋夫妻檔的ㄉㄚˇ(打)手」,還烙狠話說:「不要說我沒有預告,誰跟高雄愛滋夫妻檔有合作的,自己多保重。」疑似影射前女友罔腰,仍咬定是對方始作俑者,而不少網友試著套出夫妻檔身分,嘲弄問「每天炫富花多少花多少那個嗎?」、「谷歌大鬧綠島民宿跟高雄粉紅特斯拉,出現的那對?」,鳳梨雖並未正面回應,但卻和網友們一同狠酸,似乎是默認了推測正確。

更多新聞:才傳喜訊!龜梨和也爆「強迫酒店妹親親」 遭婉拒竟拿手機怒砸她
 
罔腰駁斥是莫須有罪名,坦言聞訊後一度想輕生。(圖/翻攝自罔腰的腰臉書)

 
然而,罔腰得知後心靈潰堤,透過臉書苦吐說,不曉得為何有這種荒唐的謠言,選擇不回應不是默認,而是心力交瘁,她表示已和前男友分手多年,私下也沒交集,不知為何要不定時承認莫須有的罪名和指控,坦言一度難過到萌生輕生念頭,好在老公安撫下好轉,最後也再度表明不會參與任何紛爭,只想安穩度日。

更多新聞:影音/冠佑17歲愛女牽手阿信飆歌 甜曝「在媽肚子就聽五月天」
 
罔腰決定暫時離開大家治療心病。(圖/翻攝自罔腰的腰臉書)
 
沒想到,鳳梨仍窮追猛打在底下回應:「我告訴你,害人之心不可有,你不要存壞心,就會有善報,若要存壞心,早晚會報應,祝你順心。」而迎面對方的猛烈砲火,罔腰也忍不住曬出崩潰影片,淚吐生活徹底因為一篇文章受影響,不敢面對家人、朋友,想把自己關起來,表示現在走不出來,得先暫時向大家告別,重新調適心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新女戰神馮語婷#吸毒#墮胎#前女友網紅罔腰#愛滋病夫妻#狠嗆#淚崩#幕後黑手#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505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