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形象毀滅?「粉絲包圍搶合照」畫面曝 挨轟:愛炫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1:32
陳建州與范瑋琪夫婦過去一年依舊惹上不少爭議。(圖/翻攝自陳建州IG)

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夫婦,過去一年依舊惹上不少爭議,其中黑人捲入性騷MeToo風波,形象跌落谷底。不過,他在元旦(1日)深夜於社群網站貼出一張黑白照,並稱「這件事」永遠不會停止。

陳建州1日深夜於IG限動貼出一張自己的黑白獨照,並用英文寫下「Basketball never stops」(籃球永遠不會停止)。

 
 
陳建州曬出個人獨照,稱「籃球永不停止」。(圖/翻攝自陳建州IG)


跨年日(2023年12月31日)當天,陳建州則在IG貼出一段影片,寫下:「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2023年的最後一天,祝福大家新年快樂、2024一切都平安!」影片中他被粉絲簇擁,一一給對方簽名、合照,看來很享受。影片還配樂陳奕迅的〈相信你的人〉,似乎意有所指。
 

陳建州貼出被球迷簇擁的影片,看來很享受。(圖/翻攝自陳建州IG)


有不少粉絲留言「黑哥這一年辛苦了,加油!永遠支持!新年快樂」「陳先生每一年為台灣.為職籃付出的一切!辛苦了!2024年龍年平安喜樂,幸福美滿!」但也有人說「反省認錯才是正途」「別再訴訟了,放下」。

一名網友痛批:「范媽喪禮拍她人脈有多廣,籃球迷找你拍照,你還要另招『第三人』拍你『有多受歡迎』,營造『大家支持我沒metoo』的即視感…還是那個『我沒有用安博』,愛狡辯、愛炫的陳建州」。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更多鏡週刊報導
范瑋琪256字認了做錯事! 「很多人找到機會就想修理我」
范瑋琪媽媽過世 黑人曬合照:我們天堂再相見
黑人告大牙敗訴! 網友湧臉書「狂噴4字」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陳建州#性騷擾#范瑋琪#黑人#發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883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