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奇物語5》要來了!「原班人馬」回歸 加碼曝重磅喜訊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2:49
《怪奇物語5》正在籌備中。(圖/Netflix提供)
《怪奇物語5》正在籌備中。(圖/Netflix提供)

驚悚劇情影集《怪奇物語》以看似平凡的美國中西部小鎮為背景,向風靡整個世代的80年代經典致敬。在印地安納州的霍金斯鎮(Hawkins),由諾亞·施納普飾演的「威爾·拜爾斯」憑空消失,和他感情很好的死黨們和他的家人竭力尋找答案,卻捲入一連串影響重大且極度危險的事件中。小鎮平凡無奇的表面下,竟暗藏離奇的超自然謎團,以及最高機密的政府實驗,甚至還有一個危險的通道,能連接至強大的邪惡世界。今(9)日Netflix宣布第五季製作開跑,原本人馬回歸,也加碼曝光動畫衍生影集也將同步籌備。

更多新聞:章若楠直球告白太心動!「陸劇男神」不敢直視 親吐真實心聲

 

Netflix原創影集《怪奇物語》人氣爆棚。(圖/Netflix提供)

達菲兄弟(The Duffer Brothers)創作的《怪奇物語》於2016年7月推出,迅速成為Netflix數一數二的高人氣影集,單單第4季就在全球斬獲超過1億4070萬次觀看。本劇根植於1980年代懷舊風,每一季都讓80年代的流行文化物件再次翻紅,包括艾哥鬆餅和新可樂,近期的例子則是為凱特·布希(Kate Bush)的〈跑上山坡〉(Running Up That Hill)一曲注入新生命,使得這首歌在Spotify的串流量飆升,於問世38年後首次打入告示牌百大熱播歌曲Top 10。

更多新聞:獨/曹佑寧、王淨甜蜜同遊北海道 車廂「超親密互動」全被攝

 
米莉·芭比·布朗爾演出《怪奇物語》爆紅。(圖/Netflix提供)

這部影集也在世界各地勇奪超過70個獎項,包含數座艾美獎以及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最佳戲劇類影集整體演出獎,獲入圍獎項更超過230個。全球各地的《怪奇物語》粉絲也將劇中威爾·拜爾斯失蹤的11月6日當作「怪奇物語日」慶祝,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分享他們對於怪奇物語世界的喜愛。《怪奇物語5》被視為《怪奇物語》系列的最終季,但仍有其他項目正在籌備當中,包含在倫敦西區上演的《Stranger Things: The First Shadow》以及動畫衍生影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怪奇物語#霍金斯鎮#達菲兄弟#諾亞·許納普#米莉·芭比·布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48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