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1萬YTR蒼藍鴿結婚!超仙愛妻「正臉照」曝光 驚艷一票網友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2:17
81萬YTR蒼蘭鴿結婚。(圖/翻攝自蒼藍鴿IG)
81萬YTR蒼蘭鴿結婚。(圖/翻攝自蒼藍鴿IG)

前台大小兒科醫師的知名YouTuber「蒼藍鴿」,憑醫學知識和風趣口才,坐擁超過81萬粉絲訂閱。而他目前任職蘋果樹北大院院長,想不到竟透過所屬分院的臉書專頁宣布結婚,夫妻倆甜蜜婚紗照,愛妻美貌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柯震東IG風格驟變突換大頭照 連發2文洗版網驚:帳號被盜?

 
 
蒼藍鴿在所屬院所「蘋果樹北大分院」的臉書報喜。(圖/翻攝自蘋果樹北大分院臉書)

蒼藍鴿擁有小兒科醫師的背景,在2021年糾正網紅愛莉莎莎「喝橄欖油混合液排解膽結石」而一舉成名,除散布醫學知識,他也經常對時事進行針貶。驚喜的是,他昨日低調與女友完婚,並發布在所屬院所「蘋果樹北大分院」的臉書粉專報喜,只見他身穿深黑色西裝,難得打扮正式相當帥氣,而老婆則緊挽著他的手依偎在旁,幸福洋溢的模樣羨煞眾人。

值得注意的是,蒼藍鴿的老婆首次露臉,清純外型也受到大批網友盛讚,就連攝影團隊也在臉書說:「新娘一整個超仙,蒼蘭鴿一直說她老婆(瘦到)沒有腰。」新婚夫妻也收到許多粉絲祝福,「恭喜恭喜啊~郎才女貌」、「恭喜兩位新人,永浴愛河!」、「恭喜蒼藍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81萬YouTuber#蒼藍鴿#前台大小兒科醫師#結婚#新娘正臉曝光#清純#仙氣#婚紗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57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