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KF女郎爆床伴「發洩完就睡」!揭色色敏感帶 穿比基尼渾圓包不住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2:48
JKF女郎嵐芯語擔任封面女星。(圖/JKF提供)

「雪乳蜜桃甜心」嵐芯語擔任2024年JKF雜誌首位封面女星,再度帶來大尺度的極樂誘惑。嵐芯語開心表示自己將出席亞洲最大,一次收齊台、日、韓、泰、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共同參與的「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於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展現出性感的一面。

更多新聞:黃子佼神隱半年遭誤傳「永別了」 經紀公司緊急回應

 

嵐芯語自揭敏感帶。(圖/JKF提供)

嵐芯語接觸模特兒工作已有三年經歷,她透露自己一開始不太了解寫真工作的性質,只因工作人員一句:「妳看前面的模特兒怎麼拍,妳就怎麼拍。」誤打誤撞就此開啟寫真之路,而看似開朗逗趣的她,更自爆有「在外社牛、私下社恐」的極度反差,嵐芯語形容:「只要我一沉靜下來,在屬於我個人的時間和空間裡,其實我是很害羞、不愛講話又容易尷尬的,但每次聽到我這樣講,大家都不相信。」

更多新聞:黃喬歆「退通告」惹怒製作單位!沒經紀人慘背黑鍋 內幕全說了

 
嵐芯語不滿床伴NG行為。(圖/JKF提供)

擁有三圍32H、24、35超辣身材的嵐芯語,在亞洲最大寫真平台JVID擁有多部激情作品,讓她迅速走紅,成為話題女星。嵐芯語大方透露敏感帶在背部,「無意間碰到會覺得癢癢的,但如果不是對的人碰到,就會覺得不舒服。」至於床伴哪些行為會讓自己覺得加分?嵐芯語直白表示:「感受我的感受,而不是為了色而色。有些男生可能前戲發洩完就睡了,超不OK啊!至少要來個纏綿聊天或再恩愛一下嘛!絕不能敷衍了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KF#JKF女郎#嵐芯語#寫真#社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6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