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清芳無預警寫手寫信!驚爆摯友驟逝 萌生想離開念頭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2:57
張清芳驚喜宣布加入環球音樂。(圖/環球音樂提供)
張清芳驚喜宣布加入環球音樂。(圖/環球音樂提供)

張清芳即將站上高雄巨蛋,在距離上一張專輯《感情生活》正好滿20年的1月9日,她驚喜宣布加入環球音樂,還將過往14張專輯重新整理於數位平台全面上架,張清芳更親筆手寫下想對歌迷們說的話,而一直希望自己除了唱歌之外,應該再為歌迷朋友們做點什麼,因此也選在今天成立官方社群粉絲專頁。

更多新聞:Toro、坤達24年前無修圖照出土 高顏值驚呆網:注定當偶像

 

張清芳親自寫下手寫信。(圖/環球音樂提供)

張清芳臉書第一個PO文,就親自寫下的手寫信,「今天1月9日,是個值得記錄的日子,距離我上張專輯《感情生活》正好滿20年,我這20年過得很不一樣 ,它累積了很多不同生活經驗,也讓我扮演人生不同的角色,回頭看看….是精彩的啊! 你們的呢?,20年後的今天,我將這些專輯整理好,想著其中必是有些歌曾經陪伴過你們 哭 . 笑 . 鬧 的青春歲月,現在讓我們從回味到邁進,重啟閃亮的音樂旅程,張清芳 2024 . 1 . 9」。

更多新聞:錢給多也沒用!與孫燕姿斷關係遭轟「經濟沒被滿足」 親妹回嗆了

 
在整理14張專輯的過程中,張清芳像是也整理了一次過往的自己,她侃侃而談這20年來經歷了許多,一個幾乎天天見面的摯友驟逝,讓她萌生想離開、換環境生活的念頭;而婚後旅居香港的她,從人人皆曉到無人熟識,累積了很多不同的生活經驗,她表示,「就連在手術房,生孩子時都是這些經典歌曲陪著我,一起哼唱、一起喜迎孩子的到來。」每首歌曲都閃耀著每段彌足珍貴的時光,正因爲這樣,所以她對每首歌的歌詞都非常熟悉,在演唱會時可以完全不看提詞機。

她猶記得1997年《花雨夜》專輯是在自己家裡錄音,當時很自在、沒有時間壓力,也成為她自己很喜歡的專輯之一;紅透半邊天的經典歌〈MEN’STALK〉當年原本並非第一主打,而是她某天在家泡澡時突然有了想法才命運翻轉;《加州陽光》更是在當時的音樂環境中,非常前衛的飛到美國錄製;這次透過數位專輯重新上架,也同樣給歌迷們一個用音樂梳理自己的機會,張清芳的歌聲是心裡的回音、共鳴著回憶,蕩漾起許多封存的青春與情感,整理歲月洗鍊後的心情,經過時間的沉澱與回味,靜下來聽聽歌,藉由張清芳的歌聲賦予珍貴回憶更多生命的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清芳#環球音樂#摯友#驟逝#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86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