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本土女星7歲兒罹「特殊疾病」嘴唇發黑 最新病況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3:47
林良歡兒子患有先天心臟病。(圖/翻攝自林良歡臉書)
林良歡兒子患有先天心臟病。(圖/翻攝自林良歡臉書)

金曲歌王洪榮宏日前攜手班鐵翔、吳俊宏、林良歡、孟慶而與林宏銘等歌手齊聚高雄為,以收容極重度自閉症兒童與極重度殘兒童的「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獻唱,擁有一雙子女的台語歌手林良歡分享身為母親的心路歷程,提到寶貝兒子,林良歡表示7歲兒子有先天性心臟疾病,還有血小板低下等問題,身體容易瘀青,不能做激烈活動,會氣喘如牛,嘴唇發黑,要長期追蹤檢查,持續照顧,每3個月須回診,因長期照顧擔心,幾乎無法好眠。

更多新聞:張清芳無預警寫手寫信!驚爆摯友驟逝 萌生想離開念頭

 

孟慶而(左起)、吳俊宏、洪榮宏、班鐵翔、林良歡、林宏銘參加愛與希望愛心晚會。(圖/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提供)

林良歡直言因為是屬於先天性,懷孕七個月時,即被醫生告知寶寶有心臟有問題,當時除了崩潰,只能立即收拾心情,坦然面對,當初動手術時,醫生告知希望全家人都能再看一面,心情失望恐懼,好不容易挨過治療,兒子目前身體健康穩定,這幾年照顧兒子幾乎都快成護士,與老公齊心照顧,因此當聽到受虐兒新聞,我總會忍不住的放聲大哭。

更多新聞:Toro、坤達24年前無修圖照出土 高顏值驚呆網:注定當偶像

 
洪榮宏表示照顧身心受傷的兒少,需要愛心與細心,大家都是很辛苦的付出,開心能出席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想到過往農曆年前都會跟著教會到嘉義探訪獨居老人,挨家挨戶的送年菜,看到獨居老人臉上的笑容,陪伴他們深深覺得關懷社會被需要照顧的人,是他能力所及,義不容辭的工作,期許自己要持續關注。提到近況,洪榮宏分享搬到鄉間,開心完成自己心中的開心農場,養雞種菜與果樹,每天都需要體力付出,雖然有點累,但看到農場從零到有,一切都值得了。

身為人父的吳俊宏表示聽聞小孩受虐心裡很難過,過往就常跟著龍千玉一起出席愛心活動,難忘曾探訪天使,有位天使粉絲熱情專注用力的握著他的雙手,就持續的握著手五分鐘,感受到小孩純真的熱情與期盼,讓他的內心很震撼。對於近況,吳俊宏表示今年預計開第二家飯湯分店,只是高雄地點難尋,過年後將進行新專輯錄製,龍年計畫希望能在生個寶寶,男生女生都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良歡#洪榮宏#吳俊宏#心臟病#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39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