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林宥嘉昔「星光戰友」再次槓上!《紅白》超強卡司曝光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3:04
蕭敬騰(左)、林宥嘉將在《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分別擔任紅隊、白隊大使。(圖/台視提供)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除了有韓國超紅女團LE SSERAFIM,今(9)再公布超強卡司,「金曲歌王」蕭敬騰將擔任「紅隊大使」,對上的「白隊大使」則是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林宥嘉。另外同場歌手還有動力火車、周蕙、小宇宋念宇、盧廣仲、TRASH、艾薇等將陪伴全台觀眾度過歡樂除夕夜。

 
更多新聞:卡莉怪妞3月登高雄櫻花季「備戰超狂規格」 最強億級女團也要來

蕭敬騰時隔3年、將第8度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上回擔任「紅白大使」今年則接任「紅隊大使」,將為紅隊的演出揭開精彩序幕,預告會帶來一場最「新」、最「不一樣」的演出。
 
去(2023)年娶回愛情長16年的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尚沉浸在新婚浪漫氛圍的他也透露,農曆新年將保留更多時間好好陪伴家人,而大家最期待的演唱會也正緊鑼密鼓的籌備中。

 
更多新聞:蔡依林恩師高雄端盤子被拍!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近況曝光
 

林宥嘉上回踏上紅白舞台已是2017年,這次首度擔任「白隊大使」的任務,帶領白隊的卡司在除夕夜陪伴全台觀眾一起守歲,他表示將帶來一連串極具意義和巧思的組曲,作為觀眾朋友的新年禮物,並分享:「希望在新年大家團圓的日子裡,除了透過歌聲帶給大家音樂上的滿足外,也希望可以照顧到大家的心靈!」絕對會讓大家在歌聲中感受到濃厚的情感和溫暖的祝福,此外,他也悄悄透露新歌的主題就藏在回應裡,賣個關子讓歌迷朋友期待一下。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年將再度登台表演,預告帶來以前沒有在《紅白》表演過的曲目。他們去年11月底推出「動力火鍋」讓不少歌迷朋友驚喜不已,放話以後要來個「動力雜貨店」。新年新希望則是一如既往地把願望留給最重要的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情歌天后」周蕙2024年出道滿25周年,她上一次參加《紅白》也已經過了10年,睽違多年再度回歸,周蕙高興直呼:「心情很像回娘家一樣,這麼重要的錄影,當製作單位在詢問時,我就一口答應要參加!」,承諾將為節目帶來經典招牌組曲〈不想讓你知道〉,也喊話歌迷記得25年與周蕙的約定。
 
盧廣仲第6度參與《紅白》,透露將與一位神奇的嘉賓合作,要給觀眾一場「666」的神秘體驗。小宇(宋念宇)則精心準備了一段自彈自唱的組曲演出,其中包括從未現場公開表演過的曲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蕭敬騰#林宥嘉#盧廣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55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