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星不忍了!見「親弟成渣男」出手痛毆 父一旁看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3:24
劇中黃少谷氣弟弟楊皓崴辜負顏曉筠,憤而出手。(圖/民視提供)
劇中黃少谷氣弟弟楊皓崴辜負顏曉筠,憤而出手。(圖/民視提供)

演員黃少谷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創傷症候群的張元智,劇中因為顏曉筠的假性懷孕被拆穿,憤而遭弟弟楊皓崴分手,導致兄弟因此大打出手,雙方衝突一觸即發。許久沒有打鬥戲的黃少谷直說一度入戲到分不開,太過癮了。成受氣包的楊皓崴則說自己平常運動量足夠,所以相當的耐打,兩人對打十分鐘,一次就完成,讓一旁的吳皓昇看得目瞪口呆,一度忘記要出來勸架。

更多新聞:《怪奇物語5》要來了!「原班人馬」回歸 加碼曝重磅喜訊

 

黃少谷(左)打戲靠楊皓崴下指令,一次就完成。(圖/民視提供)

黃少谷透露這場打戲情緒有連貫,所以拍攝很快就完成,因為上一場是拍攝顏曉筠發現自己假性懷孕,憤而被爸爸吳皓昇逐出家門,還被楊皓崴甩扔在地上,崩潰大哭。黃少谷說這場戲讓大家看了都相當心疼,由於他在劇中暗戀顏曉筠,所以看到她接二連三遭受委屈時,便回家找弟弟算帳。只是戲外自己不太擅長打戲,拍攝前一度很緊張,幸好楊皓崴在排戲的時候,就告訴他就不要擔心會受傷,才讓他放心投入在角色中。在他的指導下,這場戲一次到位,拍到後面爸爸吳皓昇來勸架時,兩人還一直在情緒中互相咆哮,是相當過癮的一場戲。

更多新聞:才砸百萬辦婚禮!八點檔男星暴氣發文 怒喊:各自安好慢走不送

 
黃少谷(左)跟楊皓崴(中)一度打到讓吳皓昇(右)看傻。(圖/民視提供)
 
整場被哥哥黃少谷壓著打的楊皓崴,拍攝前知道黃少谷會緊張,就告訴他可以盡全力打,他再閃躲就好,因此兩人很快就達成共識,這一場打戲幾乎一次就完成,顯示彼此極佳的默契。他說從出場到現在,角色永遠都在生氣,所以很愛打別人,但自己平常有在運動,算是滿耐打的,但因為都是演戲,就會以保護對手演員為主。在劇中使壞的楊皓崴,表示對顏曉筠又摔又踢的時候,其實心裡都很難受,所以在拍攝前會先互相打氣,結束後雙方也會討論打戲的狀況,讓每次的拍攝都盡善盡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八點檔#黃少谷#愛的榮耀#顏曉筠#楊皓崴#民視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68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