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破崙》征服世界!全球票房飆破60億台幣 數位版上架串流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3:43
瓦昆菲尼克斯與凡妮莎寇比有精彩對手戲。(圖/Apple TV提供)

由億萬票房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史詩動作鉅片《拿破崙》,上映首週就拿下全球票房冠軍,累積票房突破60億台幣,Apple Original Films 今(9)宣布與索尼影業家庭娛樂合作,《拿破崙》數位版已於 Apple TV 與各大影音平台正式上架;觀眾可以搶先收藏與觀賞這部精彩史詩電影。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不忍了!見「親弟成渣男」出手痛毆 父一旁看傻

 
瓦昆菲尼克斯精湛演技獲得許多國際獎項提名。(圖/APPLE TV提供)

《拿破崙》上映以來,不僅以壯觀浩大的戰爭場景震撼人心,其中以金獎影帝  與凡妮莎寇比2位實力派演員精彩的對手戲,引起全球影迷熱烈討論,媒體與影評也稱瓦昆菲尼克斯「完美復刻拿破崙」,在戲中征服世界,戲外征服觀眾,近期榮獲多項國際獎項的提名,包含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化妝髮型設計獎、最佳音效及視覺效果等短名單;也入選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多個獎項的提名。

更多新聞:卡莉怪妞3月登高雄櫻花季「備戰超狂規格」 最強億級女團也要來

《拿破崙》由Apple Studios 與 Scott Free Productions 製作,《尼羅河謀殺案》、《搶救雷恩大兵》製作人與瓦昆菲尼克斯共同擔任製作人,影片生動刻畫他冷血而迅速地攀升帝位之路,以及與摯愛的妻子約瑟芬皇后之間迷人而充滿變化的關係。同時也深刻描繪拿破崙參與的著名戰役和他無盡的野心,《拿破崙》數位版已於今日 ( 9 ) 於 Apple TV與各大影音平台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拿破崙》#凡妮莎寇比#瓦昆菲尼克斯#奧斯卡金像獎#英國影藝學院#美國影評人協會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07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