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休教師陷入詐騙風暴 投身罪惡反擊「大撈現金」一夜致富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4:27
退休老師身陷詐騙風暴。(圖/海鵬提供)

曾獲奧斯卡提名的保加利亞導演史帝芬柯曼達瑞夫(Stephan Komandarev),向來擅於刻繪在社會底層夾縫求生的小人物。新作《我不是教你詐》藉由這名退休女教師尊嚴盡失的絕望晚年,看清社會現存的隱憂。柯曼達瑞夫認為「社會正陷入嚴重的道德危機」,電信詐欺的猖獗,年邁獨居老人成為罪犯詐騙的目標,除讓他們瞬間「人生全歸零」,也使沒有靈魂的墮落和金錢,成了這社會唯一的「價值」。

更多新聞:柯震東IG風格驟變突換大頭照 連發2文洗版網驚:帳號被盜?

 

陷入困境的影后艾莉史科切娃, 孤注一擲投身罪惡、反擊這個社會,現金竟滾滾而來。(圖/海鵬提供)

柯曼達瑞夫雖貴為當前保國最重要導演,在國際影展享有盛名的他,本業其實是一名醫生。由於任職的醫院收到了一批攝影器材捐贈,茫無頭緒下指定他這個「菜鳥醫生」來使用,竟從此改變他的人生。柯曼達瑞夫經常白天看診、晚上剪接影片,越拍越來勁、甚至樂在其中,索性決定脫下白袍,重返大學轉攻電影導演,首部電影就入選柏林影展,一鳴驚人成為編、導、製全方位的電影人。

更多新聞:專訪/黃湘婷自爆遭「襲臀」 大庭廣眾被摸!色狼行徑曝光

 
柯曼達瑞夫棄醫從影《我不是教你詐》拍社會隱憂祈對症下藥。(圖/海鵬提供)

電影《我不是教你詐》劇情敘述:退休女教師布拉嘉(艾莉史科切娃 Eli Skorcheva 飾),想為剛離世的丈夫買一塊風水墓地,不僅得周旋於狡猾世故的銷售員,更因一通冒名來電,將她原本體面優雅的生活給徹底改變。片中冷漠的家人、失能的警局、嗜血的媒體、無能的政府,都讓陷入困境的她求助無門。最後她決定孤注一擲,投身罪惡、反擊這個社會,現金竟滾滾而來。該片將於1月19日起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不是教你詐》#退休#教師#現金#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77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