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球獎/賽琳娜、泰勒絲講悄悄話「抱怨甜茶」? 外媒找唇語專家破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6:54
賽琳娜跟泰勒絲講悄悄話,泰勒絲露出驚訝表情。(圖/翻攝自推特)

第81屆金球獎台灣時間8日舉行,典禮上星光雲集,除了紅毯上女星的爭奇鬥豔,空檔的漏網鏡頭也是網友們的關注焦點,2大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和泰勒絲就被拍到說悄悄話,2個女孩竊竊私語像極女孩們談論八卦的模樣,令外界格外好奇她們的談話內容是什麼,甚至有唇語解讀專家出來證實,表示她們的對話與「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有關。

更多新聞:男主持人「舞台上失禁」褲子都是! 大吃麻辣鍋胃絞痛:死了

 

賽琳娜在典禮空檔時,跑到泰勒絲的座位跟她聊天,向她竊竊私語了一段話,臉上明顯帶著不滿的表情,而泰勒絲聽完則是睜大眼睛、嘴巴做出「O」的形狀,看似非常驚訝,而一旁的女星克克萊斯佩里也說了一句話,以嘴型來看,似乎是問:「with Timothée?(和提摩西?)」,賽琳娜接著認真地點頭,接著她的嘴也變成O型。

更多新聞:王識賢、李李仁爆衝突!威廉現場看傻眼 嚇喊:他們根本沒在演

外界實在太好奇天后到底聊什麼,外媒《每日郵報》甚至邀請到唇語專家Jeremy Freeman來解讀3人的對話內容,推測出賽琳娜應該是想跟甜茶合照,畢竟雙方先前曾合作過《雨天.紐約》,應不算陌生人的關係,但提摩西似乎拒絕了她,因此賽琳娜說出:「他說不行。」這句話,似乎是甜茶不想讓女友凱莉珍娜不高興而拒絕,不過究竟談話內容是什麼,仍不得而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賽琳娜#悄悄話#提摩西夏勒梅#凱莉珍娜#金球獎#金球81#金球獎典禮#漏網鏡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22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