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寶兒、卡莉怪妞!高雄櫻花季「重磅卡司」還有他們 藏性感女神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6:25
Kimberley參與高雄櫻花季。(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Kimberley參與高雄櫻花季。(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統一超商於2024年打造全新品牌「7-ELEVEN 高雄櫻花季」,活動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大手筆邀請了包括3組韓星BoA、SUPER JUNIOR-D&E、華莎以及3組日星FRUITS ZIPPER、中孝介、卡莉怪妞,除此之外,台灣陣容也很堅強,Kimberley陳芳語、邱鋒澤、陳零九、陳勢安、U:NUS等知名藝人將浪漫開唱,嗨翻高雄櫻花季。1月9日起OPEN POINT APP搶先開賣「3/22 OPENPOINT會員四人好友分享票」,ibon售票系統於1月10日中午起全面販售。

更多新聞:恐怖!李嫣⾼燒不退「白血球過低」急就醫 險入加護病房近況曝

 

陳勢安會帶來新歌。(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深情歌王陳勢安表示很開心受邀參加如此浪漫的高雄櫻花季,也藉機感謝粉絲過去帶給他滿滿的浪漫:「每次有大型的演出或演唱會,他們總是會用食物把後台塞的滿滿的,不只照顧我,也照顧我的工作人員們,這是他們貼心的浪漫;在我唱歌時開啟手機燈、拿出手幅應援我的情歌,這是他們熱情的浪漫。」他透露自己可能會在高雄櫻花季演唱新歌,邀請粉絲一起來同樂。此外,得知BoA也將參與高雄櫻花季,陳勢安笑說:「我很喜歡BoA的〈Only One〉,是我私人歌單裡不停循環的曲目,很期待可以現場看她的表演。」

更多新聞:恐怖!李嫣⾼燒不退「白血球過低」急就醫 險入加護病房近況曝

 
陳零九登上高雄櫻花季。(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性感女神Kimberley陳芳語則認為可以跟喜歡的人一起做喜歡的事情很浪漫,並分享她感受浪漫的2個方式:「在舞台上演出,跟現場的粉絲朋友們一起度過浪漫的時刻,或是直接躺在家裡,躲在舒服的被子裡跟我的貓咪一起待一整天。」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表演跟參與音樂祭的陳芳語對於這次的活動難掩興奮,表示自己很期待看到不同風格的歌手演出,也希望大家會期待她的表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櫻花季#BoA#華莎#陳勢安#陳芳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72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