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李嫣⾼燒不退「白血球過低」急就醫 險入加護病房近況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6:05
李嫣推出單曲〈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圖/艾克斯娛樂提供)
李嫣推出單曲〈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圖/艾克斯娛樂提供)

曾參與《聲林之王2》的搖滾女聲「李嫣 Bibo」,推出單曲〈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她四年前在選秀節目以吉他⾃彈⾃唱初試啼聲,獲得評審⼩宇(宋念宇)保送資格,並以創作獲得⾦曲歌后艾怡良⾼度好評。比賽結束後因新冠疫情影響,使得李嫣的發片計畫⼀再延宕,更因⾼燒⼀週不退,跑了幾家醫院才終於確診Α流,甚⾄因⽩⾎球指數過低,差點住進加護病房,將近3個⽉才痊癒。在如此⾝⼼俱疲的情況下,李嫣將低潮期間的⼼境與觀察,寫成⼀⾸⾸有關「病」與「病識感」的創作,並從2023年底開始陸續發表。 

更多新聞:崩潰!本土女星7歲兒罹「特殊疾病」嘴唇發黑 最新病況曝

 

李嫣的發片計畫⼀再延宕。(圖/艾克斯娛樂提供)

〈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則是李嫣在過去低潮中寫下的創作,看著身邊友人持續成長與進步,自己卻不斷遭受挫敗、打擊,彷彿整個世界沒有人能傾聽自己。李嫣在觀看了影集《去X的世界末日》後深有同感,因此用當下的心境,將不被理解與在意的心情化為創作,寫下〈THE END OF THE FUCKING WORLD〉,並沿用了該影集的英文片名作為歌名。

更多新聞:唱情歌也不行!學霸女星遭嗆「是分手多少次?」 無奈發聲了

 
李嫣曾參與《聲林之王》沈潛四年後終宣布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圖/艾克斯娛樂提供)

狂躁、憤怒的情緒牽動著整首歌曲,就像厭世代們感受到社會的不友善,將滿腹情緒傾訴而出。凡事要求完美的李嫣,為了呈現復古美式搖滾的元素,竟在錄音時挑戰歌手禁忌,大吃容易鎖喉的炸物,只為了讓嗓音的顆粒感更明顯,唱出更符合歌曲的音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嫣#聲林之王#發燒#A流#加護病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44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