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主持人「舞台上失禁」褲子都是! 大吃麻辣鍋胃絞痛:死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6:36
小鐘分享曾在主持跨年時發生的糗事。(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男星小鐘(鐘昀呈)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在主持時出包的經驗,透露曾主持某場跨年晚會,主辦方貼心的準備麻辣鍋讓主持人暖胃,沒想到因為麻辣鍋過辣,小鐘吃到一陣肚子痛,原本他想趁空檔去廁所,未料沒抓準時間,在台上直接失禁。

更多新聞:JKF女郎爆床伴「發洩完就睡」!揭色色敏感帶 穿比基尼渾圓包不住

 

小鐘在節目中談到自己當時腸胃絞痛。(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小鐘說主持跨年是每年最恐怖的事情,「今年沒接到跨年,象徵你這一年表現不好,因為跨年是一個很大的指標,我幾乎每一年都有(主持)跨年。」小鐘分享某一年主持跨年讓他印象深刻,當天活動從下午3點開始,傍晚6點電視轉播,他在6點正式開始時卻忘記介紹首組嘉賓出場,直接介紹下一組嘉賓出場,搭檔Albee趕緊出來救場,讓他捏把冷汗。

更多新聞:陳亞蘭「吃餅乾果腹」存錢!賣3棟房苦撐拍歌仔戲 楊麗花不忍說話了

 
小鐘近年來多有主持跨年晚會。(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小鐘表示,主辦方每年跨年都找他,所以雙方非常熟,他說主辦方前兩年分別準備燒酒雞、薑母鴨等讓主持人在後台吃,「第三年準備麻辣鍋,給我大辣,我腸胃不是這麼好,腸胃已經在絞痛了,死了,完蛋了!想說撐過12點就沒事,就可以大解放。」沒想到政府首長提前半小時上台等待倒數,小鐘因要介紹所有長官無法下台,只能忍耐,「最後煙火一放,我想說趁這個時候放屁,我原本以為是個屁,想不到是水屁。」還好當時小鐘穿黑色褲子,他撐完趕緊到後台換褲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鐘#小明星大跟班#煙火#跨年#跨年晚會#鐘昀呈#失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457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