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瑪史東二度金球封后! 體驗流浪生活「賣身佛心價」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7:40
艾瑪史東在《可憐的東西》中,曾體驗賣身的生活。(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金獎大片《可憐的東西》在第81屆金球獎入圍7項大獎,昨也不負眾望拿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影片,艾瑪史東則繼《樂來樂愛你》後二度封后,今(9)同步公開片段搶先看與幕後花絮,揭開主角離奇怪誕的神秘面紗,艾瑪史東更搞笑自曝「賣身佛心價」。

更多新聞:羅志祥收下「亞洲空幹王」封號!自豪認:我腰力不錯 遇酸名1招解決

 
艾瑪致詞時提到,很感謝能再次遇見《真寵》鬼才導演尤格藍西莫,有別於傳統故事女主角找到白馬王子後,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艾瑪把本片形容為「主角愛上人生」的另類愛情喜劇,主角貝拉改變她的人生觀,能夠以此角色獲得肯定意義重大。金球獎視帝拉米尤瑟夫則大讚艾瑪的演出「神乎其技」,即使拍攝時序跳躍,她仍能循序漸進表現角色的每一階段,艾瑪直呼這是她演過「最高難度」的角色。

更多新聞:完整時序!《D社》驚爆李善均案內幕 2蛇蠍女內鬥「早知他沒碰毒」
艾瑪史東的精彩表現,被金球視帝拉米尤瑟夫大讚「神乎其技」。(圖/探照燈影業提供)
而最新公開的幕後花絮「誰是貝拉篇」揭曉主角貝拉狂放不羈的面貌,向未婚夫透露自己隨誘拐她的律師周遊列國後,曾經體驗過「出賣身體」的生活,未婚夫說即使自己會嫉妒,仍尊重她自由運用身體的權利,而她卻語出驚人說「我通常收30法郎!」(約台幣1097元)相當佛心,措手不及的未婚夫只好說:「似乎比行情低」,展現尤格藍西莫深受影迷喜愛的招牌怪誕幽默。《可憐的東西》於春節檔28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球獎#封后#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尤格藍西莫#賣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19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