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收下「亞洲空幹王」封號!自豪認:我腰力不錯 遇酸名1招解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7:17
羅志祥收下「亞洲空幹王」名號。(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Kchun Lin YT頻道)
羅志祥收下「亞洲空幹王」名號。(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Kchun Lin YT頻道)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深陷桃色風波,遭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清踢爆和多位大量女性有染,包含「蝴蝶姐姐」簡愷樂、化妝師、女藝人等,他因此丟光代言,形象和名聲也大受打擊;不過,他沉澱2年多後東山再起,去(2023)底順利在高雄完成演唱會,近日他接受專訪,談論先前低潮時心境上的轉變。
 
更多新聞:金球獎/賽琳娜、泰勒絲講悄悄話「抱怨甜茶」? 外媒找唇語專家破解

 

羅志祥剛在去年底在高雄完成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羅志祥近日接受《噓!新聞》專訪,透露一路來網友的「指教」沒熄火過,「確實你會看到很多網友說,你沒錢就回來撈什麼的…;哈哈,其實我只是因為很愛舞台、很愛表演罷了」,因此他研究出屬於自己的排解方式,「比方說有人說『你還有臉出來』?我就會直接回他說『你媽都可以生你了,我為什麼不能出來』,而且我絕對會以『實名制』,用我的名字回,但我一回完就拉黑(名單),這樣他會更生氣!」

更多新聞:私密處發炎內診竟遇性騷!被男醫師讚「妹妹有除毛」 林襄噁喊:超想吐
 
 
羅志祥因遭前女友周揚清踢爆與大量女性有染,因而被戲稱是「亞洲空幹王」。(圖/翻攝自周揚青微博、黃城碩攝)

羅志祥始終沒打算為先前的醜聞洗白,也欣然接受網友譏諷他是「亞洲空幹王」的稱呼,「別人會拿這個來開玩笑,甚至有動圖什麼的,但當這個名字套在我身上,我是覺得滿開心又很自豪,至少證明我『腰力』還不錯」,表示自己曾犯錯過惹人厭,不過他轉念一想,自己也可以提曾做出100樣讓大家喜歡的事,心態豁然又正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豬羅志祥#周揚清#桃色風波#亞洲空幹王#蝴蝶姐姐愷樂#演唱會#低潮心境#自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76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