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昇豪收國家級警報沒在怕!淡定喊「這很正常」:一定要做表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20:45

大陸今(9)日從西昌發射愛因斯坦探針衛星,導致國防部稍早連發4則國家級警報,引發民眾恐慌,一向很關心時事的温昇豪,出席活動時談及此事,表示「他們一定要做一點表態,這很正常。」當時正在搭車的蔡淑臻則是被嚇壞。

國家級警報大響,温昇豪發表己見。(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不忍了!見「親弟成渣男」出手痛毆 父一旁看傻

蔡淑臻(左)、温昇豪出席伊林娛樂品牌感恩會。(圖/張哲鳴攝)

蔡淑臻、温昇豪出席伊林娛樂品牌感恩會,被問到國家級警報大響一事,温昇豪以南、北韓關係做比喻,認為是一種態度的展現,在車上的蔡淑臻則是直呼嚇死:「我從收到訊息,還沒看到底怎麼回事。」

 
更多新聞:《怪奇物語5》要來了!「原班人馬」回歸 加碼曝重磅喜訊

蔡淑臻努力籌備《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第二季中。(圖/張哲鳴攝)

而兩人近期都在製作新戲,蔡淑臻正在籌備《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第二季,透露劇本尚未完成,希望今年上半年能開拍,至於是否有機會讓原班人馬回歸?「儘量希望可以把大家喜歡角色留下來,這也是看劇情的走向,所以還沒辦法保證所有人都回來,朱軒洋應該是確定的。」她去(2023)年奪下金鐘獎影后,也表示今年給長輩的紅包會加碼,笑說:「我爸媽也真的沒在花錢,給他們也沒太大意義。」

温昇豪製作新戲《整外春秋》,一度因資金卡關。(圖/張哲鳴攝)

温昇豪製作的醫療劇《整外春秋》先前因預算卡關,一度讓他很低潮,好在先前拍攝八點檔《開創者》時,結識中保科技集團創辦人林孝信,對方相當熱情的要支助温昇豪新戲,也透露今年元旦是10年來第一次沒安排工作,除了陪伴家人,也在適應空窗期,也努力整理自己的情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嘉綺#蔡淑臻#温昇豪#李杏#伊林娛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共衛星#中國火箭#中國衛星發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40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