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出演藝圈9年!42歲影城千金「素顏面目」曝 嫁美籍尪斜槓裝潢工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0:42
廖語晴為秀泰影城千金,以歌手身分出道。(圖/翻攝自Linda Liao 廖語晴臉書)

秀泰影城千金Linda廖語晴(廖珮伶),自歌手身分出道發行過3張專輯,之後跨足影視圈,作品包括《愛就宅一起》、《飛行少年》等演歌雙棲發展,還未等到大紅大紫便於2015年淡出演藝圈,回到家族管理事業,2019年無預警宣布結婚、誕下雙胞胎消息,儘管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曬出一段影片,42歲素顏狀態曝光!

更多新聞:結婚9年!超人氣網紅夫妻報喜「懷孕3個月」 噴淚:寶寶回來了

 

Linda曬親自下廚影片,素顏狀態曝光。(圖/翻攝自Linda Liao 廖語晴臉書)

Linda日前在社群上傳1分多鐘親自做料理的影片,透露自己很想吃越南河粉PHO,但由於住在郊區不方便,只好下廚動手做,可以看到她在家中忙進忙出,先是到屋外摘取自己種的九層塔、蔥,備好料後熬湯烹煮,接著展現俐落刀工,就連最終完成品也精心擺盤,賣相非常好、看起來相當美味。

更多新聞:首次防空警報疑介選?苦苓舉例北韓、日本 怒槓酸民:沒知識要有常識

 
熱騰騰越南河粉PHO上桌,Linda大方素顏出鏡,在鏡頭前享用親手料理的美味,仔細一看,就算沒有開濾鏡,皮膚依舊保養的非常好,完全看不出歲月在她臉上留有一絲痕跡。粉絲們則紛紛讚嘆她的手藝「很強耶!你有什麼不會的」、「這才是真材實料!只有Linda可以超越Linda,無敵~」、「天啊!好像聞到味道了!好賢慧啊!」

Linda素顏出鏡,看不出已經42歲。(圖/翻攝自Linda Liao 廖語晴臉書)

Linda於2019年嫁給美籍韓裔律師男友,婚後定居在紐約,去年11月分享了自己打造書房的影片,包括切割木頭、組裝打磨、粉刷等全部一手包辦,原本廠商報價不含材料費約要85萬,如今她靠自己完成,最終僅花費18萬,大省67萬元,斜槓裝潢工非常成功,引來不少人大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da 廖語晴#廖珮伶#秀泰影城千金#斜槓裝潢工#淡出演藝圈#Linda近況#Linda老公#Linda素顏#定居紐約#下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241

0.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