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韶涵遭母抹黑吸毒、捲款上億 出道20年訴心聲「不回頭往前走」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0:12
張韶涵日前在大陸開唱,和粉絲一起慶祝出道20週年。(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日前在大陸開唱,和粉絲一起慶祝出道20週年。(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歌手張韶涵多年前爆出媽媽為錢和她鬧翻,更被父母聯手控訴棄養、抹黑吸毒甚至捲款上億存款,一度重創她的形象。近年來她演藝重心轉往大陸,人氣始終不墜,轉眼邁入出道20年,她感性在社群發文,表示:「這一路,無論如何我一直都很堅定、不回頭的往前走,就像你們最初認識我的那樣『永不言棄』。」更感謝歌迷相互陪伴、見證成長的每一天。

更多新聞:母將房產全給大弟 資深名嘴淚崩吐「分家產內幕」

 

張韶涵出道以來經歷許多風波,她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不曾放棄唱歌。(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出道前參加過多次歌唱比賽,直到17歲時獲得音樂製作人林隆璇賞識並加入福茂唱片,至今已推出10張專輯,日前她在大陸佛山世紀蓮戶外體育場舉辦「寓言」世界巡迴演唱會,感性表示:「2004年的1月6日,我發行了我人生中第一張音樂專輯,也是作為歌手身份第一次跟大家正式見面!真的很感慨,轉眼間,已是歌手張韶涵的第20年。」

她表示入行以來,一直都很堅定、不回頭的往前走,「就像你們最初認識我的那樣『永不言棄』!你們也一直像光一樣美妙,照亮著一起前行的路,不離不棄,伴我同行。每當燈光亮起,我都會用最暖的笑容和最真誠的聲音站在你們面前,只要你們可以被感染到,對一切依然充滿希望與熱愛,那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更多新聞:啦啦隊筠熹合體Joeman嬌喊「寶寶」被罵翻 吐心聲:什麼衰事都遇到

張韶涵過去深受棄養風波所擾,她也不諱言曾經恨過。(圖/翻攝自張韶涵微博)

張韶涵過去深受家醜風暴,她也曾在大陸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上談及傷心往事,表示「我其實是很恨的」,更還原當年母女鬧翻內幕,以前她賺錢都直接匯到媽媽戶頭,但有回心臟出問題,媽媽以「沒錢」為由,不願替她付醫療費。

出國養病返台後,張韶涵發現媽媽早已搬離,甚至帶走一切積蓄,讓她大受打擊。她坦言雖然很恨這一切,但很感謝妹妹與乾姊相伴,「因為有她們兩位,我才可以繼續把愛傳承下去,如果沒有她們,我今天已經睡在路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韶涵#棄養父母#為錢鬧翻#出道20年#寓言世界巡迴演唱會#演藝事業#王牌對王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3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