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下出重手!Ella尪故意提「義麵事件」 暗捅Hebe搶女一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0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07:49
之前本刊曾經報導Ella(右)的老公賴斯翔(左)在工作上當「豬隊友」,幫她得罪了不少人。(圖/鏡週刊)

據悉,找上Hebe、Ella同片共演那部電影時,Ella的經紀人老公賴斯翔曾對劇組婉轉建議,說要Ella本色演出男人婆沒關係,不過對於Hebe反而有難言之隱;總之賴斯翔話中迂迴暗示Hebe到時若真的成為「女一」,他擔心將來若想賣到中國大陸,恐怕會受影響。


畢竟之前對岸網軍連Hebe吃個義大利麵都能出征,未來如果該片前進人民幣市場,在賴斯翔的小心預想之中覺得恐怕不妙,甚至將會影響老婆Ella。至於賴斯翔口中對Hebe的憂心,之前本刊曾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兩岸關注熱議,Hebe因為在IG限時動態,發了一張面帶笑容吃義大利麵的照片,慘遭中國大陸網軍出征。」
 

賴斯翔在接管Ella的工作後,不時有負面評價傳出。(圖/翻攝自Ella臉書)

 

Hebe(右)與Ella(左)不僅是超過20年的工作夥伴,私下也情同姐妹,但傳出Ella經紀人老公在工作上作梗。(圖/翻攝自Hebe IG)

 
 

「歸咎一切,原來錯在裴洛西是義大利裔」,結果放大變成Hebe吃義大利麵是「辱華」。不過同時另外也有消息指出,Hebe在對岸的事業其實不受「義麵事件」影響,當時也冷處理沒讓風暴持續擴大。只是沒想到Ella背後的男人賴斯翔竟然私下來這一手,在工作上若有似無地挑撥。

 

更多鏡週刊報導
【尪是豬隊友3】昔張承中挑撥Selina閨密感情 Ella、Hebe發文開譙
【尪是豬隊友4】Hebe坦承演戲有心魔 Ella「專孵戲胞」卻爭議不斷
閨密同台尬戲陳意涵、張鈞甯變死敵 「她們」大談女女虐戀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lla#Ella老公#賴斯翔#Hebe#陳嘉樺#田馥甄#S.H.E#捅刀#義麵事件#女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925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