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王愛上未成年少女! 「14歲相戀22歲產女」前妻吐感情內幕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07:00
《貓王與我》以女性角度描繪貓王前妻普莉西拉的故事。(圖/車庫提供)

坎城名導蘇菲亞柯波拉全新浪漫鉅獻《貓王與我》即將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同名傳記,描繪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的唯一妻子普莉西拉的故事,時間橫跨他們相識、相戀結婚到分離的過程,2人從未成年就交往,到後來貓王外遇等等感情內幕,與去年上映《貓王艾維斯》相映成趣,讓觀眾看到貓王故事的另一面。

更多新聞:啦啦隊筠熹合體Joeman嬌喊「寶寶」被罵翻 吐心聲:什麼衰事都遇到

 

飾演普莉西拉的卡莉史派妮,近期在多部大片中展露頭角,是炙手可熱的明日之星,她為《貓王與我》做足功課,筆記寫滿滿之外,還常與男主角雅各布洛迪通電話、交換心得。而她在片中精湛的演出,也讓她在去年9月的威尼斯影展,擊敗艾瑪史東、凱莉墨里根等強敵,以25歲之姿奪下影后寶座。

更多新聞:母將房產全給大弟 資深名嘴淚崩吐「分家產內幕」

而這部電影的成功,也得益於普莉西拉本人的大力支持,她於映後訪談表示:「蘇菲亞柯波拉力求符合事實,也來和我討論過很多次,我很愛這部電影,她做得很好。」大讚對方以女性角度來製作這部片,對此非常感動,因此永遠不會再支持別人製作另一部普莉西拉電影,對蘇菲亞的改編給予極高評價,首映當天她也親自到場支持,可惜貓王與普莉西拉的獨生女麗莎瑪麗去年1月驟逝,無緣在大銀幕見證父母轟轟烈烈的愛情。《貓王與我》於1月19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王與我》#《貓王艾維斯》#莉史派妮#普里斯萊#蘇菲亞柯波拉#威尼斯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0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