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0公分猛男對打傑森史塔森 慘遭摔飛「手臂骨折」忍痛拍片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9:53
傑森史塔森在片中飾演一名「蜂刑者」,整頓社會秩序。(圖/車庫提供)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動作新片《蜂刑者》(英文片名: The Beekeeper),將於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傑森史塔森飾演一名退休的「蜂刑者」,因為好友遭到詐騙自殺,他重出江湖整頓社會秩序,沒想到卻牽涉到更大的黑暗勢力中,片中,他化身「養蜂人」潛藏在地下農莊,為確保片中養蜂畫面逼真,劇組聘請養蜂專家詹姆斯哈米爾(James Hamill),協助打造片中的養蜂場面跟養蜂道具之外,還要替劇組「面試」蜜蜂演員。

更多新聞:温昇豪收國家級警報沒在怕!淡定喊「這很正常」:一定要做表態

 

因有些蜜蜂會被燈光吸引,有些蜜蜂天氣太冷就不飛,有些蜜蜂則對人類的肢體動作敏感,都不適合出現在鏡頭前出現。最後,詹姆斯哈米爾「試鏡」過大約200萬蜜蜂「女星」(這些蜜蜂都是雌性),才找到片中使用的25萬隻蜜蜂;詹姆斯哈米爾也教劇組成員如何保護自己,最終沒有任何一人被螫傷。

62歲英國男星傑瑞米艾朗(Jeremy Irons)以蝙蝠俠的管家「阿福」一角聞名,這次在《蜂刑者》裡飾演一名退休的中央情報局局長「華勒斯」,暗中協助黑暗勢力對抗傑森史塔森。傑瑞米艾朗表示很受劇本吸引,也很享受與傑森史塔森的合作,直呼「真是太棒了。」透露從首集《玩命快遞》就一直關注他。

更多新聞:美翻!46歲林嘉綺蕾絲禮服「高衩開到腿根」 超兇上圍全看光


 
另外,英國猛男演員泰勒詹姆斯(Taylor James)在片中飾演「丹佛斯企業」的最強打手「拉撒路」,片中設定曾經有超過千人死在他手下,是傑森史塔森在片中最強的對手之一,身高超過190公分的他,擁有職業拳擊手的身材,但要和傑森史塔森隊打仍很緊張,正式拍攝時,傑森史塔森把他摔到玻璃窗上,玻璃窗沒碎,他的手臂卻骨折了,製片克里斯朗表示:「他必須用骨折的手完成剩下的拍攝,那真的是艱難的一天。」《蜂刑者》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蜂刑者》#傑森史塔森#泰勒詹姆斯#傑瑞米艾朗#蝙蝠俠#管家#骨折#動作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1375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