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筠熹合體Joeman嬌喊「寶寶」被罵翻 吐心聲:什麼衰事都遇到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1:06
筠熹(左圖左、右圖)力挺Joeman,努力做效果,還只拿車馬費上節目,卻慘遭網友一片謾罵。(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筠熹IG)

樂天啦啦隊女孩筠熹,外型甜美,個性活潑聒噪,製造不少綜藝效果,也吸引許多粉絲喜愛。未料,她日前力挺好友Joeman合體拍YouTube節目「Joe是要對決」,卻慘遭網友砲轟,筠熹不禁無奈發文吐心聲「今天什麼衰事都被我遇到」。

更多新聞:男星錄影爆意外險被炸傷下體 艾美見「血肉模糊湯」嚇傻

 


YTR Joeman昨(8)日釋出「Joe是要對決」最新影片,請來當紅的樂天女孩筠熹助陣,一同拍攝「壽喜燒」對決。筠熹不時就做效果,還撒嬌喊著Joeman「寶寶」,並用奶音喊著「寶寶下肉肉」,甚至還要Joeman餵她,讓Joeman有些害羞,尷尬地說「可以我叫Joeman就可以,Joeman叔叔或Joeman哥哥都可以」。
 
更多新聞:私密處發炎內診竟遇性騷!被男醫師讚「妹妹有除毛」 林襄噁喊:超想吐

 

筠熹卯足全力做效果,但顯然網友不吃她這套,留言一片罵聲,「希望能多找對食材比較了解、會分析的嘉賓」、「如果預算比較緊其實不請來賓也可以」、「硬著頭皮把這集看完了」、「對決的來賓還是需要找內涵大於效果的」,還有攻擊她「還真的來蹭飯的」,甚至她的妝容也不放過。
 
筠熹飽受批評,有苦難言,只好在Threads洩心聲,直言「記錄一下今天什麼衰事都被我遇到,節目剪輯,YT剪輯,觀眾不理智,看了之後各種謾罵,先是攻擊外表,然後攻擊人品」,她不禁想問「哈囉,請問我是領天價通告費嗎?」並爆內幕,透露自己其實只是挺朋友幫忙拍片,所以是領車馬費,並非一般上節目的通告費。
 
筠熹表示,錄製節目前有詢問過,「像這樣的開完笑可以嗎?」對方沒問題,認為節目很free,若不ok會剪掉,筠熹嘆:「製作人們可能覺得好笑或有效果剪出來,然後……我容易嗎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e是要對決#筠熹#樂天啦啦隊#壽喜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1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