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剛慘戴綠帽!「已婚男演員」開房間激戰女友 小甜甜細節全說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09:53
小甜甜爆料金剛遭到好友背叛。(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金剛(李信樵)和好友小甜甜(張可昀)日前一起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被好友背叛的故事。小甜甜爆料,金剛有個超級要好的好兄弟,曾趁他人在香港工作時,約當時他的女友去飯店開趴,金剛意外表示:「我都不知道這件事情耶!」小S湊到小甜甜旁邊想知道人名,聽完她一臉驚訝,更透露對方身分的2個線索。

更多新聞:許藍方認了難搞!爆「拒絕王少偉」4次邀約 真實關係全說了

 

金剛在節目中才知道真相。(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節目中,小甜甜欲言又止提到對方的過分行為,「那個男生趁他去香港的時候,約他的女朋友去hotel開趴。」小S驚呼:「真的假的?」小甜甜強調,說的女朋友都是圈外人,「第一任,他第一任沒有約成功,他有跟你(金剛)講了,第二任沒有跟你講,她有去,然後有……。」在這之前金剛完全不知情,嚇到不敢置信,小甜甜說當初她會知道,是女方告訴她的。

更多新聞:男主持人「舞台上失禁」褲子都是! 大吃麻辣鍋胃絞痛:死了

 
小S揭露對方身分的線索。(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小S忍不住走到小甜甜旁邊,想知道對方到底是誰?沒想到小S一聽到人名,張大嘴抱頭喊:「真的假的?」小甜甜補充,對方是從以前就跟金剛最好的朋友:「他後來恨他恨到一個……」小S看現場非常好奇,馬上說出對方身分:「是演員是演員,而且現在已經結婚,就不講名字。」金剛表示,當時他把對方當成好朋友,對方曾到香港找他,都是他幫忙埋單,沒想到遭到背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剛#小甜甜#李信樵#張可昀#小S#徐熙娣#小姐不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728

0.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