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鐘主持尾牙惹毛董事長「當場在台上被洗臉」 又犯1大忌慘遭封殺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26
小鐘分享曾在主持尾牙得罪董事長和他爸爸的慘事。(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小鐘分享曾在主持尾牙得罪董事長和他爸爸的慘事。(圖/翻攝自小鐘臉書)

52歲資深男星小鐘(鐘呈昀)風趣幽默,很有觀眾緣,靠講笑話走跳得他,竟也曾踢到大鐵板。小鐘日前分享有次主持出包經歷,除了曾在跨年晚會台上失禁,還有次主持尾牙,連續得罪董事長和董事長爸爸,最後慘被封殺!
 
更多新聞:男主持人「舞台上失禁」褲子都是! 大吃麻辣鍋胃絞痛:死了

 

小鐘上《小明星大跟班》提到,有次主持尾牙場,有台商和外國人,事前主辦單位就請他炒熱氣氛。所以一上台,他就開始自嗨熱場,但只換來一陣沉默,他硬著頭皮繼續主持,沒想到邀請董事長上台致詞,卻被董事長當場洗臉,對方上台就先摀著耳朵,然後痛批:「我們是很有格調的尾牙,你的聲音好大聲,而且笑聲很難聽。」全場尷尬。

小鐘主持尾牙竟趕董事長爸爸下台。(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好不容易,靠著後面的表演,氣氛才好轉,豈料台下眾人喝開了,竟有位醉漢戴著墨鏡、拿起掃把就衝上台,開始模仿搖滾天王伍佰彈吉他唱歌,小鐘為了Hold住場面,連忙阻止對方,「麻煩請下去,我們沒有這段」。
 
 
更多新聞:58歲楊繡惠不藏了!手托萌娃喜曝「新身分」 備百萬力拼第二胎

誰知對方身分竟是董事長的爸爸,小鐘傻眼,先是得罪董事長,後來又得罪他爸爸,事後果然再也沒接到該單位的尾牙邀約。吳宗憲聽聞後也嘆:「要懂得讀空氣,這個敢這樣衝上來,肯定不得了的一個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鐘#尾牙#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8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