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負傷倒地喊「膝蓋好痛」 孫生錄影現場下跪道歉畫面流出!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27
孫生因為嚴重失誤,錄影現場下跪向隊友道歉。(圖/八大提供)
孫生因為嚴重失誤,錄影現場下跪向隊友道歉。(圖/八大提供)

八大《娛樂百分百》本週播出「動吧!動動運動會」第一屆總冠軍決賽,藝人卯足全力,為了贏得勝利獎盃,負傷的徐謀俊拚到,最終倒在地上痛喊:「我的膝蓋好痛。」孫生更是在錄影現場當場下跪。

更多新聞:蔡尚樺揭金鐘節目內幕!解說題庫「一次背300題」 記憶力超強

 
 
負傷的徐謀俊為了贏球,拼搏到最後一刻,不禁倒地。(圖/八大提供)

「動吧!動動運動會」由陳零九擔任決賽主持人,對於是否拿下冠軍獎盃,身兼隊長的賴晏駒反常以謙卑態度表示:「我覺得一切平常心。」會有如此轉變,原來是因為單元剛開始錄製時,他們都忍不住狂嗆對手,「然後看了前兩集播出後,覺得很不好意思!我們調侃徐謀俊、Teddy,結果他們強到不行!」另一隊隊長黃偉晉與隊友們,也是以平常心看待,他說:「我們都不抱著我們哪個項目會贏,所以贏的時候都是大傻眼。」

更多新聞:這群人突公開「最後一拍」!展榮曬14字感恩紙板 粉絲淚灑留言區
 
 
在躲避球競賽時,2隊僵持不下,無法分出勝負,陳零九不禁好奇:「現在是在重播嗎?」一旁的紀卜心聽了後笑說:「評審已經開始有點不耐煩。」此時賴晏駒挺身而出,表示要由他來突破僵局,但下一秒立馬遭球擊中出局,他則大氣說:「我們有骨氣,要輸就輸,不要輸太慘就好。」頗有運動家精神。事後,他不僅檢討隊伍輸球原因,更靈機一動:「我們以後想租棚練習,因為我們每一場都輸得莫名其妙,默契上也還要再更團結一點。」
 
足網球對決時,黃偉晉帶領的隊伍表現亮眼,連對手黃宏軒也甘拜下風:「你們足網球是想比世大運是不是?」負傷的徐謀俊為了贏球,途中數次跪地,拚到最後一刻,不禁倒在地上痛喊:「我的膝蓋好痛。」而孫生則是在差距12分的情況下,發生不該出現的失誤,讓他相當懊惱,立刻跪地向隊友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娛樂百分百#賴晏駒#黃偉晉#紀卜心#徐謀峻#孫生#陳零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53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