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8萬YTR女友肚痛3天送急診! 照X光一看超傻眼「大便太多」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0:28
YTR小許(左)出賣女友米粒「大便太多」引起腹痛的糗事。(圖/翻攝自小許臉書)
YTR小許(左)出賣女友米粒「大便太多」引起腹痛的糗事。(圖/翻攝自小許臉書)

《天堂》系列遊戲實況主小許,YouTube頻道擁38萬訂閱,人氣頗旺。日前他透露女友米粒肚子痛3天,最後痛到掛急診,醫生本來一度懷疑是懷孕,豈料,照完X光片後,得知真正腹痛原因,令人傻眼。

更多新聞:于美人累到失聲!29秒競選影片「製作費曝光」 選舉倒數高手出手了

 

YTR小許(右)常分享和女友米粒生活點滴。(圖/翻攝自小許臉書)

小許在臉書透露女友米粒肚子痛了3天都沒好,痛得受不了,所以他就帶女友去掛急診,「醫生摸了一下她的肚子,說這痛的位置應該要看婦科,有機率是懷孕」,還被問最近有沒有發生性行為,小許還不忘補充「米粒的媽媽說沒結婚不能發生性行為」。

更多新聞:祈錦鈅返台了!加拿大產女3個月認告別淚崩  親揭人生下一步

 
由於當時太晚沒有婦科可問診,但又擔心若懷孕照照X光可能導致胎兒畸形,就去抽血、驗尿、打點滴止痛。小許表示,因為米粒很怕打針,當下直接大哭,嚇到尿不出來導致遲遲無法驗尿,結果,好不容易想尿了,米粒竟又噁心頭痛想吐。

總之折騰了許久,才驗尿成功終於成功,然後血檢尿檢出來確認不是懷孕,就去照了X光,最後發現引起腹痛的主因,「原來是大便太多,虛驚一場!」該PO文也吸引近5千人按讚,網友除了祝米粒早日康復,分享一些幫助排便的方法外,更替出賣女友糗事的小許擔心,「我真怕一個禮拜後換人躺(被打到住院)」、「希望明天的照片不會是許哥被米粒打到躺在床上,這種事可以直接說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許#YouTube#米粒#肚子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40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