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茜巧遇前男友吐「交往內幕」 霸氣喊:這種人不分手留著過年?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2:03
宋茜(左)遇見舊愛陳星旭,兩人愛火重新被點燃。(圖/MyVideo提供)
宋茜(左)遇見舊愛陳星旭,兩人愛火重新被點燃。(圖/MyVideo提供)

MyVideo跟播都會愛情劇《我們的翻譯官》,由宋茜搭檔《東宮》陳星旭,昨(8)日首播即創湖南衛視近四個月收視新高。宋茜飾演首席口譯專家「林西」,除了首集就大秀英語實力,職場態度更讓劇迷高聲讚「帥出新高度」。劇中,她因下屬臨時缺席工作,導致公司被客戶投訴,同事立刻找主管告狀,企圖甩鍋,主管眼看兩人僵持不下只能把人支開,宋茜才願意放軟身段,主管問剛剛為何不這麼說?宋茜回「主動背鍋跟被動誣賴性質不同」,主管要她注意公司內的團結與人和,她卻聳聳肩表示,「對於好意思為難我的人,我一向都好意思懟回去。」這段職場生存術讓網友看了讚爆,「這是年度打工人的解壓片段」、「爽翻了!林西就是我老公!」、「堪稱打工人楷模」。

更多新聞:美翻!46歲林嘉綺蕾絲禮服「高衩開到腿根」 超兇上圍全看光

 

宋茜飾演業界頂尖的首席翻譯專家林西。(圖/MyVideo提供)

宋茜深刻演出職場生存術,讓該劇開播才五集已出現語錄。劇中宋茜臨危受命,卻發現客戶竟是陳星旭飾演的前男友「肖一成」,同事兼老同學問她「要不要我來頂」,宋茜秒拒絕「你不行」,三個字犀利到爆又特別中肯,而後陳星旭重逢前女友,酸溜溜恭喜她成為首席翻譯官,宋茜也拿出營業用笑容回,「您是甲方,您說什麼都是對的。」最後一段語錄更是經典,她被問當初為何分手?她嘴硬回,「在一起兩年,他一直都是懶傻饞呆,日子一眼就能看到頭,這種人不分手,留著過年啊?」宋茜直爽個性讓網友直呼,「林西的嘴能否借我用用」、「懟得我通體舒暢」,連宋茜也在微博寫,「我們林西靠嘴吃飯」,配上她拿著各種零食給螢幕中的自己,雙關暗示相當搞笑。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不忍了!見「親弟成渣男」出手痛毆 父一旁看傻

 
宋茜、陳星旭上演甜蜜吻戲。(圖/翻攝自MyVideo)
 
宋茜與陳星旭劇中是大學初戀,女方狠提分手,8年後重逢,林西成為首席口譯家,肖一成此時已變身AI智慧翻譯科技公司老闆。前五集兩人針鋒相對,宋茜忍不住在微博截圖肖一成台詞寫,「肖總這樣說前女友壞話不好吧?」陳星旭則用林西「留著過年」的經典語錄回懟,「林總監,妳這樣就好了?」隔空打情罵俏。《我們的翻譯官》也預告將灑糖,雙方在辦公室調情,陳星旭問,「想知道妳今天的口紅是什麼味道?」宋茜大膽直搗雙唇還親出聲,讓陳星旭吞了吞口水還想要,「我沒嚐出來」,轉身撲倒繼續索吻,這段「唇欲吻」讓粉絲直呼甜暈了。《我們的翻譯官》在MyVideo同步跟播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yVideo#陸劇#宋茜#陳星旭#放閃#親密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498

0.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