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X戰警》男星驚傳癌逝!享年42歲 與2子天人永隔


發佈時間:2024/01/10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1:33
好萊塢男星亞當坎圖(Adan Canto)驚傳在8日病逝,享年42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亞當坎圖(Adan Canto)驚傳在8日病逝,享年42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亞當坎圖(Adan Canto)曾出演漫威大作《X戰警:未來昔日》、Netflix人氣影集《毒梟》等作品,驚傳在8日不敵闌尾癌逝世,享年42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也令外界震驚又不捨。

更多新聞:帥尪遭爆私下挑撥偷捅Hebe爭女一 Ella發聲反問這件事

 
 
亞當坎圖《X戰警:未來昔日》裡飾演的太陽黑子一角。(圖/翻攝自IMDb)
亞當坎圖出身自墨西哥,但美國德克薩斯州成長,早期他從事音樂事業,為多部墨西哥電視節目和電影創作歌曲,隨後在2009年首次躍上舞台,接下電視劇Estado de Gracia中的小角色,更於2013年開始勇闖好萊塢,代表作包含影劇《毒梟》,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X戰警:未來昔日》飾演的太陽黑子(Sunspot)一角。

更多新聞:驚!金曲樂團主唱和女伴爆衝突「郭書瑤也在」 唱片公司回應了
 
亞當坎圖病逝留下妻子Stephanie Ann Canto和兩個孩子。(圖/翻攝自IMDb)

亞當坎圖病逝的消息傳開後,華納兄弟和福斯娛樂公司聯合發聲哀悼,「接獲亞當坎圖過世的消息,令人心碎。他是一位出彩的演員和我們親近的好友,我們很榮幸他能成為大家庭中的一份子」,並對其家屬妻子Stephanie Ann Canto和兩個孩子表達默哀之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當坎圖#Adan Canto#X戰警:未來昔日#Netflix#毒梟#闌尾癌#病逝#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88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