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群人突公開「最後一拍」!展榮曬14字感恩紙板 粉絲淚灑留言區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2:13
「這群人」日前宣布今年停更,引來粉絲一片哀號。(圖/翻攝自thisgroupofpeople IG)
「這群人」日前宣布今年停更,引來粉絲一片哀號。(圖/翻攝自thisgroupofpeople IG)

風光長紅的百萬YouTuber團體「這群人」日前宣布將在今(2024)年停更,經營13年的頻道就此暫別粉絲,讓眾人哀號一片。而團長展榮今(10)日深夜突然曬出一塊寫著「最後一拍」的紙板,粉絲瞬間匯聚集體淚崩,不捨離別將至。

更多新聞:湯唯屢傳婚變不忍了「7字直球回應」 結婚10年不說韓文原因曝

 

這群人團隊在多方考量下,決定在今年停更。(圖/這群人提供)

「這群人」用心經營多年積累357萬粉絲訂閱,憑貼切日常的「經典語錄系列」企劃扶搖直上,盤距創作者頂端;熟料,近年頻道每況愈下,加上成員各自懷抱其他夢想,於是在眾人和平討論下,決定暫時分道揚鑣,在今年停更頻道。

更多新聞:台語歌后不藏了!胸前只包一塊布大解放 傲人馬甲線超辣

 
展榮預告離別作即將上線。(圖/翻攝自keelongxu IG)

如今來到分別的時刻,展榮便在IG曬出一塊紙板,上方寫著:「謝謝展榮請喝飲料,這群人最後一拍。」預告告別作即將推出,幾段話也讓粉絲們眼淚直流,哭喊「誒怎麼可以這樣啦,我好難過哦 (*꒦ິ⌓꒦ີ) 想念你們這群人」、「永遠愛群人」、「真的最後嘍!!....」、「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生命之中」,許多人為大家的旅程獻上祝福,也期盼未來再度於YT相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團體#這群人#停更#流量#團長展榮#最後一片#粉絲淚崩#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944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