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直腸癌3期!53歲男星長巨瘤恐「終身背屎袋」 最新病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3:24
彭皓鋒罹患直腸癌第3期,最新病況曝光。(圖/翻攝自彭皓鋒臉書、微博)

香港53歲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踏入演藝圈,參演首部電視劇《天龍八部》,只不過始終擔任跑龍套角色,知名作品包括《少年四大名捕》、《大太監》等,由於多擔綱反派角色因而被封為TVB「御用惡人」,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事業才漸漸有了起色,未料,去年10月透露罹患直腸癌第3期,目前積極調養治療中暫不動手術,最新病況曝光了!

更多新聞:冬天限定?他驚街上女生不穿「1物」 羞曝:眼睛不知要看哪

 

彭皓鋒去年10月擔任彭家麗慈善演唱會《星濟好聲音慈善音樂會》嘉賓,突然在舞台上自曝7月時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第3期,直腸內有一顆約5公分大腫瘤,原先預計11月動手術切除,但由於腫瘤位置距離肛門太近,未來恐須做人工肛門,終身都得背屎袋。

彭皓鋒起初得知確診消息時,無法接受天天以淚洗面,體重甚至從95公斤直直掉到77公斤,整整瘦了18公斤,但一想到家人決定振作起來勇敢對抗病魔。他表示由於考量到手術風險,加上聽聞友人曾靠斷食抗癌成功,因此決定先嘗試20日斷食療程,倘若病情有獲得改善,就不一定非得動手術。

更多新聞:「包皮開一半」防空警報大響!病患躺手術台緊張狂抖 醫急吐1句安撫
 

近日彭皓鋒出席活動透露近況,表示身體健康狀況良好沒有大問題,若腫瘤變大才會決定是否動手術,預計這個月會前往新加坡嘗試當地癌症新科技,敬業的他只擔心萬一要手術會拖累劇組,不過現階段仍可應付拍攝工作,並在家人陪伴下盡力顧好身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彭皓鋒#直腸癌#終身背屎袋#切除肛門#彭皓鋒病況#彭皓鋒直腸癌#腫瘤#人工肛門#彭皓鋒暴瘦#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935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