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尚樺揭金鐘節目內幕!解說題庫「一次背300題」 記憶力超強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2:23
蔡尚樺和曾國城在節目中合作5年。(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蔡尚樺從主播轉戰節目主持,與曾國城共同主持《全民星攻略》5年,她在節目中展現清晰口條,講解答案,廣受觀眾喜愛,奪下第55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蔡尚樺日前上八弟的頻道「八寶粉元」,大方分享《星攻略》錄製前的準備,透露錄影前一晚才拿到題目,一背就是300題。

更多新聞:蔡尚樺不藏了!大方1舉動「公開送愛林秉聖」 甜洩感情狀態

 

蔡尚樺有超強記憶力。(圖/翻攝自蔡尚樺臉書)

八弟透露,蔡尚樺在節目中很端莊,私下很活潑,結束每場主持、活動後都會問經紀人有哪裡要調整,對於工作非常講究。蔡尚樺分享曾告訴八弟關於曾國城的特色和說話方式,沒想到八弟模仿精進,她也將八弟的模仿影片傳給曾國城,但曾國城不以為然,僅回:「哪裡像?妳覺得呢?」

更多新聞:男主持人「舞台上失禁」褲子都是! 大吃麻辣鍋胃絞痛:死了

 
蔡尚樺分享錄製前要背300題講解。(圖/翻攝自八寶粉元YouTube)

談及主持工作,蔡尚樺笑說自己在《星攻略》分享了5年的冷知識,一天錄4集,她在錄影前一晚會把答案的講解背好,曾一次背了300題,「我會在城哥他們喇賽的時候,趕快繼續背一下,等到我要講解的時候,直接把它背出來。之前『九宮格』的時候,一天要背2、300題,改版後變100多題。」驚人記憶力讓現場好佩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尚樺#曾國城#全民星攻略#金鐘#八弟#記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7

0.1451

0.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