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薔薔妹斷開「下藥前女友」爆新戀情! 她見照片傻眼:整容臉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23:24

33歲女星薔薔(林嘉凌)個性直爽嗆辣、不做作,深受粉絲喜愛。去(2023)年薔薔帶著家人和團隊飛往越南度假,與妹妹的女友「小妞」爆衝突,引起熱議,近日她更加碼爆料,妹妹長期遭小妞偷下憂鬱症藥物,網友都十分關心薔薔妹妹狀況,今(10)日薔薔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曝光妹妹最戀情。
 
更多新聞:女友遊越南失控露點!薔薔妹分手控「遭長期下藥」 原因讓人傻爆眼

 

薔薔今錄製《女人我最大》性感露側乳。(圖/攝影趙世平)

薔薔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透露,妹妹昨深夜告知她,發現有個新對象不錯,「希望給大家看看她眼光是雪亮的!」說到這薔薔不禁眉頭深鎖,直呼:「可是我看這女的就滿臉整容臉!」
 
她目前還沒見過本人,只看過照片,薔薔也明白自己不應該以貌取人,但忍不住嘆:「我感覺起來好像不是很正經啦,(照片)後面又是五光十色、歡場。」薔薔講歸講還是很願意幫妹妹鑑定對象,只是不忘先打預防針「可以帶出來見一下,但如果再分手不關我的事」。
 
 
更多新聞:曝妹妹女友醜態卻「遭轟霸凌」 薔薔無奈揭真相:她用我賺錢
薔薔相當為妹妹的眼光擔心。(圖/攝影趙世平)

其實薔薔會這麼擔心妹妹不是沒有原因,因妹妹似乎有爛桃花體質,總是遇到不太正經的對象。薔薔表示,妹妹曾有個賣淫的前女友,「被抓到少年管制中心跑出來找她」,然後上一個女友小妞,則是因妹妹睡前有喝水的習慣,趁妹妹不注意在裡面放抑制躁鬱症的藥物,防止妹妹晚上跑出去。
 
薔薔不禁碎念妹妹,「眼光就很爛啊!我也希望她可以找到OK的,但我覺得她的都怪怪的,可是她很不甘寂寞」。如今妹妹已向前進,有了新對象,至於後續發展?薔薔順便打廣告,要大家持續關注她的自媒體頻道,表示會在上面分享妹妹戀情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女人我最大#林嘉凌#薔薔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59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