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9年!張惠妹分身「阿密特」無預警鬆口回歸 經紀人證實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9:04
張惠妹將以分身「阿密特」推出新專輯,今音樂人左光平更在社群廣發英雄帖。(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將以分身「阿密特」推出新專輯,今音樂人左光平更在社群廣發英雄帖。(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來忙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阿妹這個身分,她這些年也以分身「阿密特」接連推出《阿密特》、《阿密特2》專輯,今(10)日音樂人左光平在社群廣發英雄帖,更宣布阿密特的新專輯正在籌備中,對此經紀人陳鎮川也證實了。

更多新聞:《富都》破億倒數!吳慷仁返大馬慶功 意外得知被拍「上空裸照」

 

張惠妹經紀人鬆口目前收歌進度。(圖/聲動娛樂提供)

左光平在臉書表示,阿密特正在收歌,「那個,跟各位報告一下,請大家如果覺得有適合阿密特的歌,或是想讓阿密特唱的歌,請把Demo傳給我,先以收旋律為主,安靜的傷心的快樂的吵鬧的都可以!2024動起來!正式開案!就讓我緊跟著你~起承轉合~」

阿密特的上一張專輯已9年之久,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其實阿密特專輯收歌已經收很久了,只是左光平想再廣發英雄,至於2024年有無機會問世,他苦笑說:「以目前收歌的進度來說,前面還有一大段路。」粉絲必須再等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ASMR#阿密特#英雄帖#陳鎮川#左光平#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32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