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后遭爆「約砲」!驚人反應曝光 緋聞對象嚇壞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7:42
孫淑媚發行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 我要當米蟲》。(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孫淑媚發行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 我要當米蟲》。(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金曲歌后孫淑媚發行全新專輯《我要閃閃爍 我要當米蟲》,她帶著新專輯來到那那大師「那那大歌廳」單元,談到這張專輯包含大量個人創作,題材都從自身出發,但獨缺愛情,那那問她有傳過緋聞嗎?她認真思考了一下說想不起來,開玩笑拉著那那的手說「不然我們傳一下(緋聞)好了」,那那馬上露出「我是不敢啦」的害羞表情。

更多新聞:男星帶20歲嫩妹開房間!突喊「不行了」 嘆:只愛處女唇

 

孫淑媚上那那大師節目。(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聊到新歌〈我要閃閃爍〉的創作過程,製作人兼創作者乱彈阿翔覺得孫淑媚是「閉俗的蛤仔」,特地為個性內向的她量身打造這首歌曲,那那疑惑地問「妳有內向嗎?我覺得妳在演藝圈闖蕩多年,再怎麼樣也無法多內向呀?」孫淑媚認同地說她必須要社會化,比如看到哥哥姐姐們還是要禮貌打招呼,然後跟記者聊天的時候要大聊特聊,有時候還會聊到太開。

更多新聞:周杰倫遭爆「多人運動」 密友揭「昆凌私下真實模樣」

 
孫淑媚聊了約砲很後悔。(圖/小鋼砲娛樂提供)

話鋒一轉,那那順勢問孫淑媚有沒有最後悔跟記者聊什麼,她提到這次記者會時,就跟記者們聊到〈我要閃閃爍〉MV導演楊雅喆及他拍的電影,「他覺得我太內向了,應該去約砲,講了約砲這兩個字後,就覺得慘了,明天的報紙出來一定就是這個當標題」,說完後略帶羞怯,那那立即打圓場說滿足生理需求是健康的。

提到心中誰是她閃爍的音樂前輩時,孫淑媚表示陳盈潔以及她的歌曲〈風飛沙〉對她深具意義。這首是她學會的第一首台語歌,這首作品也曾收錄在她之前的翻唱專輯當中,唱完之後感動說:「唱起來就是滿滿的回憶,想起小時候學這首歌,愛唱這首歌的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淑媚#那那大師#我要閃閃爍#米蟲#約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16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