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都》破億倒數!吳慷仁返大馬慶功 意外得知被拍「上空裸照」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7:04
吳慷仁回大馬慶功,有女觀眾透露曾看過他上空曬日光浴。(圖/摩爾娛樂提供)

大馬電影《富都青年》由金馬影帝吳慷仁、陳澤耀主演,王禮霖執導、李心潔監製,自台灣慶功記者會之後,全台票房已從7200萬突破到近9500萬,逼近破億大關,馬來西亞、香港同樣開出票房佳績,在全馬上映24天後,狂收520萬令吉(約台幣3,500萬)票房,持續刷新紀錄,9日導演王禮霖帶著吳慷仁回到大馬與陳澤耀、鄧金煌、周雪婷合體出席敲蛋慶功記者會。

更多新聞:男星帶20歲嫩妹開房間!突喊「不行了」 嘆:只愛處女唇

 
吳慷仁、陳澤耀拿蛋敲導演王禮霖。(圖/摩爾娛樂提供)

吳慷仁再次回到大馬謝票,感動說:「我第一次在馬來西亞有一部電影上映,這是第二次來馬宣傳,(對於票房數字)不是很有概念,但從工作團隊的表情看得出他們真的很振奮。」陳澤耀接著表示:「我答應過你們的事情我做到了 ,把哥哥帶回來!」而現場有女觀眾表示,曾看到吳慷仁裸上身穿短褲曬日光浴,吳慷仁笑說:「也沒有很短啦!」並喊話跟女觀眾說:「你拍了我,不只欠我一張電影票,至少要帶10位朋友進場吧!」引發全場爆笑。

令主創驚喜的是,敲蛋特別影人場廳內有一位來自台灣的超級鐵粉,全家總動員支持,妹妹曾在台南高舉全家7刷、力挺票房破億的海報,哥哥特別飛到馬來西亞參加影人場,更2次前往拍攝地「富都」感受角色生活,和影人告白現在已經10多刷:「我昨天從台灣坐飛機過來,明天就回去了,看到你們再回去,好值得!」

更多新聞:劉香慈宣布懷孕!升格三寶媽嗨喊「我兩條線」 尪反應曝光
 

看到票房告捷,吳慷仁表示::「覺得電影還有一小段路可以走,希望讓大家記得在2023年有這樣一部電影,想起這個故事,大馬電影也有這樣的一個魔力。」導演王禮霖表示,電影11日將在新加坡上映,也將在歐洲國家上映,也希望獲得好成績,電影《富都青年》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都青年》#吳慷仁#陳澤耀#李心潔#王禮霖#大馬#慶功#9500萬#票房#上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72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