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瑜當導遊帶志效、定延遊台4天3夜行程曝!大嗑總統餐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5:43

TWICE成員子瑜日前休假回台,她帶著成員志效、定延等人展開四天三夜旅遊,從台南花園夜市到九份、陽明山等,行蹤遍佈南北,而成員事後也開直呼喊愛台灣。

圖/翻攝ig _zyozyo

 
戴口罩身穿黑色羽絨外套,周子瑜過年前返鄉行曝光,被捕捉包下遊覽車,帶著TWICE成員志效,及定延四處踩點台灣,現身台南花園夜市,安平博物館還吃了麻辣鍋,還有人直擊子瑜跟媽媽,肩靠著肩坐在街頭感情超好,而一行人再從台南玩到台北,去了九份老街故宮陽明山,更到台北知名飯店大嗑龍蝦。

飯店執行副總經理陳愷璜:「子瑜是受邀的客人,她並不是主人,所以那天1月6日的時候主人帶進來的時候,我們同事才知道,是一個這麼知名的藝人來到我們現場,她們來品嘗的是我們的國宴料理,對於只要有幫國家元首宴客主要的內容。」

大約30人來到包廂用餐,吃了鮑魚干貝魚肚等料理,光是包廂費就要九萬元,當天吃了40分鐘左右離開,志效妹妹還在IG曬出姊妹倆的合照,看得出心情相當好。

 
TWICE《With YOU-th》:「Mood Film。」

TWICE沒有在台灣開過演唱會,但子瑜幾乎每年都會回台南休假,粉絲敲碗TWICE來開專場,2月份她們即將推出全新單曲,此前來趟台灣行,子瑜也被團員們大讚是專業導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子瑜#TWICE#休假#旅遊#周子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69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