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摧殘罔腰不罷休! 鳳梨驚吐「未完待續」預告下猛料:我們還沒完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5:55
鳳梨疑似持續對罔腰開火,放話「未完待續」。(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鳳梨疑似持續對罔腰開火,放話「未完待續」。(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與「新女戰神」馮語婷挑起的戰火蔓延到舊愛罔腰和老婆,狠毒影射「愛滋夫妻」是背後元凶,馮語婷只是打手,罔腰因而心靈崩潰想尋短,所幸在丈夫安撫下情緒穩定不少,但仍得花時間修復身心,宣布暫時停工,雖然鳳梨事後不斷表示休戰,卻又三番兩次發文,而他也在最新一篇烙狠話嗆「我們還沒完」,看來不打算作罷。

更多新聞:47歲何妤玟清純嫩照流出!20年前與曾國城談情 衝突內幕曝光

 
 
鳳梨疑似對舊愛罔腰烙狠話說事情還沒完。(圖/翻攝自吳泓逸臉書)

鳳梨在臉書嗆聲說:「你/妳要多白目,老子就會多白目,繼續白目,真的不用再叫誰來講,今天讓你講一次是你/妳找對人,但是我們還沒完,我點到為止,以上」,雖文中未指名道姓,但不少網友發現稱呼男女的「你/妳」的巧思,疑似在暗罵罔腰夫妻檔。其中,有名網友詢問:「你在預告嗎?我們有戲看是嗎嗎?你生氣就會沒完沒了。」鳳梨便賣關子回應:「還有,未完待續。」放話將下更多猛料。

更多新聞:周杰倫遭爆「多人運動」 密友揭「昆凌私下真實模樣」

 
 
鳳梨咬定背後元凶是罔腰,對方因此崩潰痛哭。(圖/翻攝自吳泓毅臉書)

鳳梨先前遭馮語婷踢爆吸毒、射後不理,並曬出與知情人士的對話佐證,當下鳳梨一口咬定是舊愛罔腰,而在對方數次駁斥下,鳳梨仍多次影射砲轟,罔腰因此身心潰堤痛哭,但鳳梨也表態絕不心軟,「成年人的世界不是先哭先贏,很抱歉我就是不會裝可憐、扮弱勢的人」,接著繼續死抓罔腰不放,如今更拋下一句「未完待續」,看似事情將愈演愈烈。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馮語婷#舊愛罔腰#崩潰痛哭#輕生#吸毒#墮胎#愛滋夫妻#未完待續#下猛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69

0.2161